北京时间5月28日,在东部决赛G6的比赛中,迈阿密热火以111-103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这样一来,双方的大比分被改写成3-3平,双方将会进入到抢七大战。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数据统计,凯尔特人老将霍福德一共打了141场季后赛,但是他却从来没有闯入到总决赛中,这是NBA历史上最多的。

此役,霍福德表现糟糕,他出战32分钟,8投1中,三分球6投1中,只得到3分9篮板5助攻,同时他还出现了3次失误和4次犯规。

此前,凯尔特人拿下了天王山之战,只要本场比赛取胜,他们就将以大比分4-2战胜热火,进入到总决赛中。

然而,本场比赛,巴特勒的表现极其出色,而在凯尔特人队中,塔图姆出战45分钟,12投9中,砍下30分9篮板4助攻,布朗砍下20分6篮板5助攻,怀特轰下22分3篮板5助攻,这三人得分均20+分,其他角色球员表现一般,特别是霍福德作为首发球员,表现糟糕的他也是无法帮助球队得分,最终,热火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