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8日,ESPN名记文霍斯特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上谈到了欧文和哈登的续约问题。在他看来,至少一位甚至可能两人都拿不到长期合同,问题就在于各自的球队不确定能从他们身上收获什么。

“我不相信(欧文或者哈登)能签下长期合同,或许不会两个人都这样。但他们都可能最终只是打完球员选项的一年合同而已。因为他们的球队不确定能从他们身上收获什么。”文霍斯特说道,“就算他们续约了,他们也会背负上巨大的压力。因为哈登和欧文都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东西。”文霍斯特显然认为,两人若再次失败,已经没有什么借口了。

哈登和欧文的合同情况类似,2022-23赛季都是球员选项。哈登的球员选项价值4687万美元,欧文的球员选项价值3650万美元。如果两人拒绝执行选项,都可以成为自由球员。此前有报道称,欧文如果跳出合同,篮网会考虑先签后换他。

相比之下,哈登的情况了好一些,毕竟,虽然他的季后赛状态不佳,但他的出战场数还是明显比欧文多,而且76人已经明确表示目标是留下他。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没有对欧文做任何承诺,反而强调要引进能上场做出贡献的球员,这也让欧文的前景充满更多的不确定性。

就像文霍斯特所述,哈登和欧文都在个人方面得偿所愿。哈登如愿换队,加盟了他心仪的费城76人,而欧文也最终没打疫苗回归赛场。只是,他们能帮助球队完成目标吗?本赛季,76人不敌热火,止步东部半决赛,篮网首轮被绿军横扫。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