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率先晋级总决赛,就等着东部两个对手最终谁能脱颖而出。无论是凯尔特人还是热火,勇士这边都有足够多应对的办法!如果要说勇士总决赛最大的X因素,那就是维金斯了。于是有意思的事情来了,嘴哥维金斯前三轮得分数据如何?首轮场均14分!半决赛15分,西决18.6分,嘴哥总决赛能拿多少。

不要看嘴哥是14年进入联盟,但他今年是第二次打季后赛。早年在森林狼的时候,他仅仅只有一次季后赛之旅。如果要说季后赛经验,和勇士菜鸟穆迪、库明加没有太大的区别,因为在此之前维金斯也就打了5场季后赛。这也没有办法,毕竟当时的森林狼一地鸡毛,此前进季后赛还是强硬的巴特勒带队打进的。

到了本赛季之后,维金斯终于品尝到了季后赛的胜利以及成就感。季后赛首轮嘴哥场均可以拿到14分,可以说是不显山不漏水,一切都是水到渠成。考虑到对手是掘金,维金斯也没有必要出汗。这5场比赛,维金斯其实很高效,只有一场比赛命中率在50%以下。勇士晋级也是相当的轻松,掘金没有丝毫还手之力。

在半决赛对阵灰熊的时候,嘴哥在得分方面稳定是稳定,但命中率却不如首轮了。6场比赛下来,维金斯只有第三场和第四场命中率超了50%,其余比赛甚至有过33.3%的命中率。6场比赛下来,维金斯场均可以拿到15分。其实嘴哥这样的球员就是这样,总是在不经意间将场均得分就给提升了,然而这并不是结束。

勇士西决对手是独行侠,这一轮对嘴哥而言是极大的考验,嘴哥最终圆满完成了任务。防守端要限制东契奇,进攻端也有强势输出,比如G3这场比赛,维金斯就贡献了27分。5场比赛下来,嘴哥在西决中场均得分来到了18.6分。说白了嘴哥是有得20+得分的能力,只是他不愿意做这些事情而言,的确是很严谨的控分大师。

看到没,嘴哥从首轮到次轮再到西决,场均得分稳步提升,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按照这个规律的话,总决赛嘴哥的场均得分可能还会有增长。以前大家都在调侃库里总是被抢走MVP,如果嘴哥在总决赛发力的话,说不定又要干这个事情。嘴哥在西决已经露出了獠牙,就看嘴哥想不想干这件事情了,毕竟嘴哥有机会去做。

勇士总决赛的对手肯定会对库里严防死守,无论是热火 还是凯尔特人。在这种情况下,库里要么传球带动队友,要么就要强行进攻。可以预见的是,库里不会轻松得分。假如对手要包夹的话,那么像维金斯、汤普森这些队友们就会得到大量的机会。更重要的是,也需要维金斯在比赛中的强冲能力,这也会是破局的一个好办法。

总决赛将在6月份开打,勇士有足够长的休息时间。接下来就看看维金斯在总决赛中表现如何了,看看能不能延续他的得分规律。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