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8日,据美媒报道,达拉斯独行侠下个赛季的保障薪资已经超过了奢侈税起征点,球队在还没有续约布伦森的情况下就要面对奢侈税的问题了。

据统计,独行侠下赛季的奢侈税起征点是1.47亿美元,下个赛季,独行侠的保障薪资高达1.54亿美元,分别是东契奇约3660万;小哈达威约1960万;丁威迪约1960万;贝尔坦斯约1600万;芬尼-史密斯约1240万;鲍威尔约1108万;布洛克约1001万;博班350万;伯克330万。

在球员选项方面,约什-格林约310万;斯特林-布朗300万;克里斯约219万;

同时,他们还将为首轮签支付228万美元。

要知道,独行侠自从在2010-11赛季夺冠以来,还没有交过奢侈税。 不过,对于独行侠在休赛期的操作,名记也是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即使东契奇个人的表现出色,但是球队仍然要找到至少全明星水准的球员来进行补强。毕竟,独行侠也是在担心如果没有再签一人,球队或许很难赢得总冠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