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9日,NBA官方宣布,热火队因违反联盟替补席礼仪规定,被处以2.5万美元的罚款。罚款原因是东决G6一战中,热火队多名板凳席球员在较长时间远离球队板凳席,甚至直接站在球场内区域。大莫、洛瑞有明显违规表现。

东决G6,凯尔特人主场103-111不敌热火,总比分被追至3比3平。巴特勒状态火热,轰下47分9篮板8助攻4抢断,率队客场胜出,将系列赛拖入抢七。绿军记者Brian Robb在社媒上晒出了热火替补赛间踏入球场影响比赛的照片。

Robb表示,热火替补有多次违反联盟替补席规范的行为,绿军应该在抢七开始前就此向联盟投诉一下。独行侠本赛季季后赛已因相同问题被联盟罚款三次,总计被罚17.5万美元。

绿军是否投诉不得而知,但联盟已经为热火开出了罚单,他们被罚走2.5万美元。双方的抢七大战将在北京时间5月30日打响,大家看好哪支球队晋级总决赛,和勇士会师呢?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