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30日,据名记Marc Stei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由于多位助教将会离队,篮网正在物色替代人选,篮网有意邀请湖人助教菲尔-汉迪加盟球队教练组,目前一切还处于商谈阶段;篮网有意挖角湖人三冠王,汉迪可能离开詹姆斯去辅佐杜欧冲冠。

目前菲尔-汉迪是湖人助教,先后在骑士、猛龙和湖人拿到三枚总冠军戒指,曾在骑士担任5年助教,与詹姆斯和欧文的关系都很好,并且曾多次称赞欧文;2019年夏天,汉迪加入沃格尔的教练组,如今沃格尔早已被解雇,哈姆成为湖人新帅,他将打造属于自己的教练组。

湖人教练组可能大换血,篮网教练组已有多人离队,斯塔德迈尔此前已宣布离开篮网;大卫-范德普尔和亚当-哈灵顿也将离队,在这样的情况下,篮网开始围绕纳什引援新的助教,菲尔-汉迪是潜在候选人;对此篮网记者Chris Milholem发推写道:很明显,菲尔-汉迪即将敲开主教练的大门,如果他可用的话,篮网应该引援他。

本赛季,篮网常规赛拿到44胜38负,通过附加赛以东部第七的身份晋级季后赛,无奈首轮0-4被凯尔特人横扫出局;外界呼吁篮网解雇纳什,但杜兰特和蔡老板力挺纳什,因此新赛季纳什会继续执教篮网;休赛期,篮网面临续约欧文的问题,此前外界曾报道篮网不愿意给欧文长期合同,而且愿意先签后换送走欧文。

究竟今夏篮网队会发生哪些变化?我们拭目以待。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