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30日,凯尔特人和热火抢七大战赛前,两队核心球员全都出战,斯玛特和罗威都确定继续带伤出战,热火五名伤员也都带伤出战,其中希罗火线复出,专家担忧他会遭遇浓眉式悲剧。

凯尔特人官方已经宣布,斯玛特(右脚踝扭伤)和罗威(左膝酸痛)都确定参加东决G7,全队仅豪瑟一人无法出战,其他球员都可以出战。

据热火记者Ira WInderman报道,此前被列为出战成疑的洛瑞(腿筋)、希罗(腹股沟)、塔克(膝盖)、斯特鲁斯(腿筋)和文森特(腿筋)均可以出战本场比赛;热火也是全员出战,其中希罗火线带伤复出,为总决赛也是拼了。

希罗因腹股沟伤势已连续缺战三场,今年季后赛,希罗场均可以得到13.5分4.1篮板2.9助攻0.6抢断;对于希罗复出,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他已经完全准备就绪,通过了训练师安排的所有测试,并在今早参加了投篮训练。

对于希罗带伤复出,医学专家Evan Jeffries表示- 非常棘手的伤病情况,很容易导致腹股沟伤势恶化,去年浓眉试图带着同样的伤病复出,最终没有成功。

去年季后赛首轮,浓眉遭遇腹股沟一级拉伤,带伤复出却仅打5分多钟就无奈退出比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