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皆大欢喜,34岁2届MVP送惊喜,巩晓彬没白等,240万抢人?

  我们讲一下现在备受关注的这个山东高速队,山东高速男篮在今年也是非常的有信心,他们在去年的战绩可以说是一般般,但是不代表未来他们没有可能,他们在今年会继续地补强。现在收到一个好的消息。

  现在山东队准备要补强一个超级的锋线,他就是这个老熟人比斯利,比斯利他在之前我和大家讲过,比斯利他是非常牛逼的一个锋线,想当年他在这个 NBA 的时候,他也是把这个杜兰特打爆。在当年,比基利他的能力确实是很强,在后面大家有没有发现,他来到了山东队,他打了两个赛季的之后也是拿到全明星的MVP的奖杯,他确实是一个非常牛逼的外援。

  现在山东队在这几年最强的就是他们的锋线,在之前有丁神,丁神他的这个整体的实力也是很强,然后他也是拿到两个MVP的奖杯,在后面他也是因为各种各样的一些伤病,然后就导致他的状态下降。现在的山东队如果说要想得到第一个总冠军,我认为比斯利是一个很好的人选,现在的山东队必须要拿出一个好的这个诚意才能够把比斯利抢到手。

  比斯利他本身也是很强大,他在之前也是来到山东队打工一段时间,所以我认为山东队如果说要想拿下总冠军,比斯利是一个必不可得的一个人才。巩晓彬如果说他又可以接手山东队,拥有目前的这个阵容,拥有丁神,拥有比斯利还有陶汉林的山东队,我认为他们可以继续在整个联盟里面去称霸,有可能会把广东和辽宁队的总冠军抢到手。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