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31日,据名记Shams报道,76人中锋恩比德已经在当地时间周一接受了右手拇指和左手食指的修复手术,预计这两个手术都不会影响到恩比德参加训练营的时间。

  今年季后赛,恩比德在首轮G6遭遇伤病,因伤缺席次轮前两场比赛,之后在东部半决赛中带伤作战,无奈最终2-4不敌热火被淘汰出局;季后赛出战10场比赛,场均上场38.5分钟能够拿到23.6分10.7篮板2.1助攻,投篮命中率48.4%、三分命中率21.2%和罚球命中率82%。

  如今76人的2021-22赛季已经结束,恩比德在休赛期接受两个手指手术,不影响新赛季参加训练营,换句话说,新赛季开打前,恩比德将会痊愈归来。

  新赛季,76人全队薪资已经高达1.535亿美元(保障薪资约1.364亿美元,非保障薪资约1710万美元),超过奢侈税线440万美元(下赛季奢侈税线为1.49亿美元);其中哈登、恩比德和哈里斯三大核心的年薪是1.19亿美元;76人还面临与哈登续约的难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