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日,勇士全队继续备战总决赛G1,据勇士主帅科尔透露,伊戈达拉、小佩顿和波特是参加了今天的全部训练内容(轻度训练),明天开始进行完全对抗训练,目前G1出战情况待定,明天过后会知道更多详细信息。

  对于三大伤员参加投篮训练,科尔表示:这绝对是加班的工作,似乎每个人都很好地完成了它,我们将在明天会知道更多。

  科尔还表示小佩顿用左手投篮,并且在过去的一周不断扩大他的射程,据名记shams报道,佩顿总决赛G1的出战状态为赛前决定。

  今日勇士官方恭喜加里-佩顿二世获得2022NBA鲍勃-兰尼尔社区关怀奖,以表彰他在整个赛季持续向社区伸出援助之手,支持湾区的年轻人。

  佩顿二世把参与和回馈社区放在首位,特别大力支持有学习障碍的青少年,他成立了GPII基金会,这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为意识到阅读障碍的青少年提供渠道,为教育工作者提供资金,包括对青少年和年轻人进行早期筛查、检测和认证评估。

GPII基金会将收到来自NBA和Kaiser Permanente的7.5万美元捐款,以纪念联盟成立75周年。

  勇士备战总决赛G1的现场画面曝光,库里、格林、维金斯和波特等球员都进行了投篮训练,其中波特的脚伤已经无碍,此前因脚伤连续缺席西部G4和G5。

在今日训练中,悍将安德森扮演塔图姆,奇奥萨扮演斯玛特和奎因达里-韦瑟斯庞扮演杰伦-布朗

  勇士队内训练欢乐多,在三分投篮比赛中,库里十分兴奋,击败汤普森等人从而夺得金腰带;库里和穆迪、库明加疯狂庆祝,之后库里拿着金腰带怒吼,现场氛围太好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