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凯尔特人在抢七中有惊无险拿下热火,勇士在今年的总决赛对手也正式出炉,这也是双方阔别58年之久,又一次在季后赛迎来正面交锋,而上一次双方的主力核心还是远古时代的张伯伦和比尔拉塞尔。

休赛期也要忙?杜兰特被网友“揪”出来进行严厉拷打

  不同于之前几次总决赛都有超级球星杜兰特坐镇,这次勇士靠着“老三核”(库里、追梦和克莱)重返总决赛舞台,也让在本赛季于季后赛首轮遭遇横扫出局的杜兰特非常尴尬。作为一名已经离队有一段时间的球员,杜兰特这次又被“揪”出来,被外界牢牢拷打,真的让人唏嘘不已。稍早前,追梦格林在自己的个人播客节目中就谈到了杜兰特的情况,他认为杜兰特在19年离开勇士是一个错误,当然与此同时也不忘摆了他一道,称库里在一轮系列赛被包夹的次数是杜兰特的7倍。而有网友也专门就此事艾特了杜兰特,后者则回复道:“从我的角度来看,这100%是不对的。”

  另外谈到老队友库里,杜兰特也不忘为自己说话:“出于某种奇怪的原因,你们相信我对库里做了什么错事,哈哈这太恶心了。”作为曾经在雷霆大杀四方的超级球星,杜兰特当初加盟勇士,也让球队之前的库里不得不做出牺牲,从而在帮助勇士夺得两连冠的情况下,他活生生地“抢”走了本该属于库里的两个FMVP奖杯,面对网友铺天盖地的质疑,杜兰特也并没有畏惧,称FMVP又不是自己投的,让这些键盘侠不要来惹自己。

勇士记者也不放过?杜兰特和他在网上疯狂“对线”

  在杜兰特和这些网友就关于勇士的话题展开激烈的辩论之时,一位勇士记者也不忘插一脚,来火上浇油一番:“如果他对勇士国度保持透明态度,我再也不会批评他了,就是如果他只是简单的告诉我们为什么他放弃了这样一个团队和社区,当他在这的时候,我们给他的只有爱意。”面对勇士记者这番尖锐的“对线”,杜兰特也对他忍无可忍,直接回应该记者太自以为是了,自己不必告诉他任何事,这辈子他也从来没见过这个记者。

勇士进总决赛KD成最大受害者,他后悔当初离开湾区了吗

  接二连三地在网上和网友、记者、前队友对线,也让大家不免开始感慨那个熟悉的“推特王者”杜兰特又回来了。这个休赛期对于杜兰特来说注定难熬,前东家在没有自己重返总决赛,甚至有可能拿到一座总冠军奖杯,而自己当初选择的篮网,却在季后赛遭遇首轮游,可想而知杜兰特心里现在究竟是何滋味。自19-20赛季加盟勇士以来,杜兰特在复出之后的这两个赛季,虽然继续打出了巅峰水准,但可惜都没能帮助球队跻身总决赛舞台,甚至连东决门槛都迈不进去,也不知道他心里是否已经开始后悔当初离开湾区。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