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最近两个赛季大起大落,一度让人看到了重新崛起的希望,在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拿到英超亚军,但是好景不长,最近一个赛季又跌入深渊。C罗、桑乔、瓦拉内3大强援未帮助曼联更进一步,球队战绩反而断崖式下滑,以58分跌至英超第6名,创造了历史新低。

  从俱乐部的经营角度来看,曼联近些年出现了不少转会败笔,并且被吐槽为“抬价联”,其中最让人感到无奈的是2016年8月,当时的曼联花了1.05亿欧元引进博格巴,如今成为了笑话。在曼联的这几个赛季,博格巴变成了曼联更衣室最大的刺头,助长了曼联更衣室的混乱局面,过去一个赛季,C罗也无法让曼联的更衣室平静下来。

  作为一名29岁的世界冠军球员,博格巴在竞技层面也没有达到预期,6个赛季代表曼联踢了226场比赛,打进39球助攻51次。过去一个赛季,博格巴只踢了27场比赛,打进1球,助攻9次,拿到8张黄牌,1张红牌,表现可以说很低迷,仅仅开赛季高光了几场。

  夏窗,博格巴与曼联的合同到期,双方早早确认不续约。根据权威转会网站“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博格巴的身价虽然不及当初的1.05亿欧元,但是仍有5500万欧元,自由转会等于让曼联血本无归,之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一方面是博格巴和姆巴佩一样,想通过自由身来获得更高的合同报价,一方面是博格巴刺头的属性一直没改变。

  据意大利媒体“共和报”的报道,博格巴已经谈妥了一份新的合同,年薪为750万欧元,外加浮动奖金条款,提供合同的是他的老东家尤文图斯,博格巴已经决定回归尤文图斯,即将进行体检。如此一来,尤文图斯等于两次从曼联免签博格巴,中间还从曼联身上捞到了一笔1.05亿欧元的巨款,这样的转会现象堪称曼联队史最大的耻辱。

  在最近的一则社交动态中,博格巴也暗示了他即将回归尤文图斯,他的理发师在社交媒体发布了博格巴的新发型,并且配文:博格巴回归金发。其中用“回归”二字一语双关,暗示博格巴回归。博格巴在尤文图斯有过美好的经历,2015/16赛季是他在尤文图斯的巅峰赛季,49场比赛完成了10球15助,随后以1.05亿欧元转会费加盟曼联。因此,博格巴回归尤文图斯似乎没有太大悬念,他喜欢尤文图斯提供的平台。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