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日,据美媒报道,金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做客一档电台节目的时候,他在节目中谈到了总决赛的对手凯尔特人,同时,科尔再次奉献了自己的“毒奶神功”。

  科尔说:“波士顿凯尔特人绝对是我们今年碰到过的防守最好的球队,他们在每个位置上的运功能力、速度以及体型都很棒,他们也是全联盟最好的换防球队,这像3、4年前的我们,当时,我们拥有克莱、杜兰特、伊戈达拉、利文斯顿、德雷蒙德”。

“凯尔特人也有一个很灵活的阵容,这也让从他们成为了全联盟最好的换防球队”。

  然而,在谈到总决赛的时候,科尔更是使用了此前面对独行侠时候的毒奶神功,他说:“这绝对会比此前三轮都要复杂得多,波士顿不会乱来,但是你大概知道在球场上会发生啥,他们打球的风格非常高效且直接”。

  然而,在西决开始之前,科尔也曾盛赞独行侠:“东契奇太强了,我们很难防守住他”。不过,在西决的比赛中,勇士轻松的以大比分4-1战胜了独行侠,因此,不得不说,科尔的毒奶实在是太强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