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3日,NBA总决赛勇士对决凯尔特人G1打响。整场比赛,凯尔特人三分41投21中,霍福德12中9,三分8中6,拿到了26分6篮板3助攻。勇士三分45投19中,两队合计命中40记三分,改写了NBA总决赛历史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战引爆了热搜,热搜前10有9条都跟总决赛相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四节还剩5分08秒,怀特和霍福德连中三分,凯尔特人完成了反超,打停了勇士。暂停回来,霍福德三分再中,凯尔特人领先了6分,把勇士推到了绝境。此后,斯马特三分再中,凯尔特人领先了11分。此后,勇士也崩盘了。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NBA历史上第三次出现两支球队总决赛经验对比为100+:0的情况。勇士总决赛经验总过123场,凯尔特人0次。1991年的湖人VS公牛,总决赛经验对比为湖人135:公牛0,最终公牛4-1战胜湖人。1997年的公牛VS爵士,总决赛经验对比为公牛134:爵士0。最终公牛4-2战胜爵士。

  这一战,双方的三分球也是连刷纪录:1、半场比赛,凯尔特人全队三分21中9,勇士三分24中11,两队共投进20个三分,创下了总决赛历史半场两队三分总命中数纪录。2、双方投进至少37记三分,创下了联盟历史总决赛单场双方三分总命中数纪录。

图片

3、霍福德三分8中6,6记三分创造了霍福德个人生涯的单场三分命中数新高(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并且,6记三分也创造了总决赛处子秀的历史最多三分进球数。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