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绿军会师总决赛,两队优势和弱点都在哪里,接下来就为您带来全方位解析。

第一,首发

勇士首发:库里、克莱、枸杞、追梦、卢尼

绿军首发:双探花、斯马特、霍福德、罗威

水花和追梦合作了很久,已经拿到了三次总冠军,维金斯成为球队季后赛的关键先生,卢尼防守靠谱,经验丰富。

绿军这边,首发化学反应非常出色,斯马特的防守为球队整个赛季奠定基调,塔图姆、布朗状态正佳。勇士经验占优,但霍福德、罗威进攻方面更有优势,所以首发这项打平。

第二、替补

勇士主要轮换:小佩顿、普尔、妹夫、穆迪、安德森、库明加、波特、别利察

绿军主要轮换:普理查德、小白、格威、泰斯

无论人数还是质量,勇士明显更胜一筹,

第三、教练

科尔对决乌度卡

自从执教勇士之后,科尔取得了巨大成功,而乌度卡本赛季的执教表现有目共睹。科尔有经验,乌度卡调动球员方面做得更好,至少目前来看,两人是平手。

第四,各自优势

勇士队的优势,首先是总冠军经验,这可不是教练能教会的,水花、追梦是NBA历史上最成功的三人组之一。库里、克莱、普尔的存在,让勇士拥有联盟最好的投篮能力,但三分线外的表现可能也会决定他们的成败。

而就如同之前说的那样,对于总决赛MVP奖杯,库里有着绝对的动力,之前有人说库里17年18年夺冠是靠杜兰特,他肯定想打破这样的质疑,用冠军证明自己。

绿军这边,抢七晋级,他们有着完美的化学反应。塔图姆、斯马特、布朗都处于最佳状态,他们在防守还有身材上的优势,可能影响到整个系列赛。

最后结果预测:

NBA官网预测:绿军4-3勇士

小斯预测:绿军4-3勇士

杨毅预测:勇士4-2绿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