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3日,NBA总决赛G1战展开角逐,时隔3年重返总决赛的勇士神射手汤普森迎来里程碑,他季后赛生涯三分命中数超越詹姆斯432记三分,升至NBA季后赛历史第2位,仅次于队友库里。

汤普森上一次出战季后赛,还是2019年的总决赛,他在2019年与杜兰特相继重伤,导致勇士最终在总决赛2-4不敌猛龙,无缘完成3连冠。在之后的两个赛季,汤普森均是重伤赛季报销,而勇士连续两年无缘季后赛,直到今年汤普森复出,勇士也是重新回到总决赛的舞台。

在本场总决赛之前,汤普森的季后赛三分命中数已经达到431记三分,距离詹姆斯的纪录仅差1一记三分。在总决赛G1战之前的赛前热身时间,汤普森一度完成底角三分连续14连中,展现出极为滚烫的手感。

在本场总决赛G1战,汤普森继续首发登场,伴随他在外线有两记三分命中,他成功将季后赛生涯三分命中数,提升到超越詹姆斯的432记三分,升至NBA季后赛历史三分榜第2位,仅次于队友库里已经命中超过500记三分。

值得一提的是,汤普森只用了140场季后赛,而詹姆斯用了266场季后赛,他足足比詹姆斯少用了126场季后赛,无疑效率上远胜詹姆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