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3日,当库里命中7记三分轰下34+5+5+5的出色数据,却依然未能阻挡勇士末节崩盘单节狂输24分的溃败。勇士库汤追三巨头的表现起伏不定,尤其是除了库里外其余两人相对拉胯。追梦只有12中2得到4分11篮板5助攻数据,却还有3次失误与6犯毕业,汤神14中6得到15分3助攻,他们并未能够打出应有的表现。

在总决赛开打之前,追梦格林曾经指出了双方夺冠的关键条件,他当时指出绿军想要夺冠,需要限制库里,以及破坏勇士的进攻,“一方面,如果凯尔特人能限制库里,那么他们就能夺冠。另一方面,如果他们能够破坏我们的进攻,那么他们也将夺冠。”

只是凯尔特人并未完全限制库里,让库里命中7记三分轰下34分,但他们有效限制了追梦格林与汤神。尽管追梦格林不是勇士的进攻主攻点,但他此役出手12次远超赛季平均值,却只有12中2的打铁准星,其中三分4中0与罚球3中0极为低迷,贡献4分11篮板5助攻数据,却还有3次失误与6犯毕业,正负值-11勇士首发最差。

至于汤神本场命中3记三分,生涯季后赛三分命中数超越詹姆斯432记三分,跻身历史第2位迎来里程碑。只是汤神14中6的准星不足5成,末节被限制仅得到5分,在场正负值-9勇士首发第二差,同样是无力帮助球队避免溃败。

名嘴Skip赛后就狠批追梦格林拖后腿,“德雷蒙德-格林已经成为勇士进攻体系中的累赘,希望他能像他自己吹嘘的那样把球投进。”要知道,此前,追梦格林曾经豪言,“所有人都知道我有投射能力,但我只在需要时出手。”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