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已经完成球队选帅工作,他们接下来的任务就是补强阵容,目前湖人试训了多名即将参加选秀的球员,其中就包括公牛6冠名宿皮蓬之子小斯科蒂-皮蓬。小皮蓬接受采访透露自己最喜欢科比,也指出湖人一号位缺乏深度,也是被调侃他的言论相对“扎心”威少,但NBA DRAFT和ESPN均是预测小皮蓬落选。

皮蓬尽管因为“大嘴巴”被网友诟病,尤其是屡屡抨击乔丹来博眼球赚流量卖书,但他球员时代被誉为“天下最强二当家”,辅佐乔丹在公牛完成两次三连冠壮举。

如今皮蓬的儿子小皮蓬已经报名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小皮蓬身高1米91主打控卫,相较于父亲2米03足足矮了12厘米。小皮蓬未能继承父亲的身高与身体素质,具备一定的得分能力,但防守能力不行。

小皮蓬在大二赛季场均得到20.8分2.8篮板4.9助攻1.8抢断,大三赛季场均得到20.4分4.5助攻,曾经两次入选SEC联盟最佳一阵。只是小皮蓬的效率不高,他在大三赛季投篮命中率仅有41.6%,三分命中率仅有32.5%,此前知名选秀网站NBA DRAFT没有将他列入前60名,而ESPN模拟选秀只有第69名,大概率成为落选秀。

如今小皮蓬接受湖人试训,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高中后两年搬到洛杉矶,而他最喜欢的球员是科比,并且表示能够在湖人试训感觉很好,且如果能够被选中那就更好了。

当然,湖人今年没有任何选秀权,但湖人方面已经表示可以花钱去购买一个第二轮选秀权。

小皮蓬在被问到能够给湖人提供何种帮助时,他表示,“就是站出来竞争,向他们展示我是一名真正的控卫,我知道湖人在这个1号位上,需要有人站出来去提升阵容深度。我就是要站上场,去帮助球队赢球,去展现出我强硬的一面。”小皮蓬也认为自己除了得分能力,最大的优势其实是组织能力,能够让周围的人变得更好。

只是两大权威网站NBA DRAFT和ESPN均是预测小皮蓬落选,而去年湖人曾经签约过落选秀里夫斯,也许小皮蓬可以复制如此模式。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