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主帅已有两个人选,朱荣振或成为交易筹码,广厦男篮完成一笔二换一交易

  CBA休赛期依然事情繁杂,有办不完的事,对于球队来说,一边要抓紧训练,一边要整顿队伍,调整阵容,一些球队还要为换帅烦恼,诸如北京首钢换帅问题令秦晓雯伤透脑筋,刘维伟去了青岛男篮,开始了大幅度地进行队伍调整,干得热火朝天,近日,随着王晗加盟山东男篮,这支球队又引起外界高度关注,这里有三条消息以飨读者。

  第一条消息,北京首钢处于动荡之中,有好几个球员准备离队,据说刘晓宇都已经干起简直解说员的工作了,刘晓宇是不是想另谋出路,谁知道,还是来谈谈北京首钢主帅问题吧,北京首钢的主帅迟迟没有到位,雅尼斯和北京首钢喊拜拜,邀请刘维伟,老刘不干,邀请王晗,王晗也不干,闵鹿蕾也不愿意出山,而有一些找上门来的主帅,主动送上门的北京首钢又不干。

  北京首钢一时间找不到合适的主帅,雅尼斯干砸了之后,秦晓雯对外教心存疑问,找来找去还是没有理想的教练,目前有消息说,北京首钢找主帅最稳当的只有两种可能,一种可能是扶正解立彬,解立彬已经带队训练了,另一种可能就是请张云松出任主帅,后者的呼声很高,其实,今年初,秦晓雯就聘请张云松当北京首钢的副总经理,合作很不错,张云松曾率领北京女子篮球队夺得WCBA总冠军,所以张云松出任北京首钢主帅的可能性很大,据说球队中的老队员和张云松关系很好,张云松成为北京首钢主帅值得期待。

  第二条消息,王晗正式上任,成为山东男篮新一届主帅,王晗一到位就开始调整队伍,今天有报道说,两名20岁不到的年轻球员已经调到一队,这就是一个信号,也就是说,王晗会和刘维伟一样注重培养年轻球员,接下来,王晗要对球队老队员进行调整,到时候刘冠岑、李敬宇和丁彦雨航都会被送走。

  尽管朱荣振才23岁,年龄不大,而且身高215厘米,身高出众,有一定的中投能力,可是山东男篮内线不差人,有208厘米的陶汉林,还有207厘米的贾诚和211厘米的马鑫鑫,还有一个上赛季表现很不错的吉伦沃特,所以朱荣振已经成为山东男篮多余的一名内线球员,即便留下来,朱荣振上场时间也得不到保证,目前山东男篮缺少好后卫,因此有消息说,朱荣振很可能成为王晗得到好后卫的一个交易筹码,当然朱荣振也不愁没人要,据说新疆男篮就想要朱荣振,可是新疆男篮没有好后卫,王晗是不会和阿的江做这笔生意的,这笔生意怎么做,走一步看一步吧。

  第三条消息,据知名媒体消息,广厦男篮用杜金轮和赵嘉义两名年轻球员从青岛男篮换走了王庆明,这笔交易可谓是两全其美,广厦男篮需要外线投手,刘维伟急于打造青年军团,渴望交易得到年轻球员,更希望清理一批老队员,这时候,广厦男篮出手,就很快达成交易了。

  王庆明虽然年纪偏大,但是他是一个出色的射手,作为一名射手,年纪偏大一点不是很重要,作为广厦男篮来说,杜金轮是一个饮水机球员,有没有都一样,但是赵嘉义是广厦男篮的培养对象,走了有点可惜,但是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做生意哪有不亏本的,既然和有所好,就是双赢。

  概而言之,北京首钢如果一时间找不到其他合适的主帅,大概率是张云松出任北京首钢的主帅,其次很有可能扶正解立彬,朱荣振是不错的交易筹码,他会交易去哪里呢,我们拭目以待,还有老队员王庆明能为广厦男篮做什么,能否出状态,这三个剧本都值得期待。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