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4日,WNBA常规赛继续展开角逐,中国女篮双塔所在的球队均有比赛,但李月汝因个人原因缺席芝加哥天空队对决亚特兰大梦想队一战。至于在纽约自由人队74-70险胜华盛顿神秘人队取得赛季第3胜,韩旭替补登场16分18秒,仅有5中2的表现,其中三分1中0,得到4分4篮板1抢断1盖帽数据,创造赛季最低得分、最少进球与赛季首次连续两场得分不足10分三项尴尬数据,也是督促韩旭需要尽快完成调整。

纽约自由人队此前一度遭遇7连败垫底,但上一场她们击败狂热队结束连败告别垫底位置,韩旭该场比赛出战14分57秒,得到7分6个篮板2次盖帽的数据,成为她本赛季首次单场得分不足10分。

如今在纽约自由人队险胜华盛顿神秘人队一战,韩旭继续被安排替补登场,她并未能够打出理想的个人表现。在本场韩旭在首节中段替补登场,她借助身高优势完成一次内线命中,命中她全场首球,而自由人队首节16-13领先。

再往后的三节比赛,韩旭在场上获得的进攻机会不多,她自己对于机会的把握性也不佳,仅在第三节最后时刻完成一记补篮再得2分。所幸,自由人队在最后时刻被对手追平比分后,借助道尔森篮下关键2+1再次反超比分,并在最后时刻惊险取胜收获赛季首次2连胜,也是拿到赛季第3胜。

值得一提的是,韩旭本场创造多项赛季新低数据:

其一,韩旭仅得到4分,创造赛季最低分纪录,此前纪录是上一场得到7分。

其二,韩旭本赛季首次连续两场得分不足10分,此前她曾经连续5场比赛得分上双。

其三,韩旭仅命中两球,创造赛季最低纪录,此前最低纪录是有3场仅命中3球。

毫无疑问,随着韩旭连续两场未能得分上双,她的状态开始出现起伏,而对手对于她的防守针对性也是提升,成为韩旭表现陷入低迷的重要因素。对于韩旭而言,她需要尽快去完成调整。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