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4日,巴萨球星皮克与拉丁天后夏奇拉,这对情侣的分手大戏仍在上演!据西班牙媒体《i HOLA》最新消息,皮克放飞自我找女伴,这导致夏奇拉与皮克争吵不断。

  此次,夏奇拉被皮克气到焦虑症发作,一度出现精神崩溃的情况,不得不住院治疗。巴塞罗那Teknon医疗中心派出救护车到现场接人,可以说皮克与夏奇拉现在的关系濒临破裂!

  《i HOLA》透露更多细节,在采访目击者之后,对方表示夏奇拉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跑到屋外不停哭泣。夏奇拉的妈妈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而皮克开始扮演好女婿的角色,试图去拥抱夏奇拉的妈妈,最终被对方拒绝了。此次,皮克真的是让夏奇拉伤透了心!

  众所周知,皮克呈现在球迷们眼前的形象,一直都是顾家的好好先生。除了代表巴萨征战各项足球赛事之外,皮克很少出现什么绯闻。毕竟,皮克与夏奇拉在2011年公布恋情之后,两人的感情一直很不错,而夏奇拉还为皮克生下了两个孩子。但是很遗憾,皮克近阶段的情况,直接让他辛苦经营的好好先生人设崩塌了!

  不过,皮克与夏奇拉一直都没有结婚。或许,外国人的思想比较独特,认为两人能够在一起幸福生活就足够了,有没有结婚并不是衡量幸福的标准。当然了,皮克与夏奇拉的身份地位都很接近,皮克是西甲巴萨的球星,家庭也是属于足球世家。夏奇拉则是拉丁天后,曾为足球最大赛事世界杯演唱过主题曲,双方也算是因足球结缘了!

  只是皮克与夏奇拉的关系越来越紧张,在《i HOLA》爆料夏奇拉被皮克气到住院之前,加泰记者Lorena Vazquez与Laura Fa就曾联合报道,表示皮克出轨被夏奇拉抓到,所以两人一直处于分居状态。但是皮克仍没有收敛,在独居公寓放飞自我疯狂派对,然后不分日夜找女伴,这也让夏奇拉无法接受,这也是双方此次爆发激烈争吵的原因。

  如今,夏奇拉被气到住院了,甚至连焦虑症都发作了。不难预见,皮克想要挽回这段感情,已经非常难了,就看双方能否找到一个合适的解决方式。毕竟,皮克与夏奇拉共同育有两个孩子,他们也要为自己的孩子考虑呀!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