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统计了NBA历史奢侈税排名前十球队,近两个赛季的勇士排名前二,篮网三次上榜。

排名第一的就是本赛季的勇士,他们需要缴纳1.703亿美元的奢侈税,创造了新的NBA历史纪录。排名第二的是上赛季的勇士,需要缴纳的奢侈税为1.171亿美元。也就是说勇士上赛季才创造了NBA历史纪录,本赛季就再次刷新了历史纪录。

排名第三是上赛季的篮网,需要缴纳的奢侈税为1.019亿美元。排名第四是本赛季的篮网,奢侈税9770万美元。勇士与篮网本赛季的奢侈税总和为2.68亿美元,联盟剩余28队的总和为2.2亿美元。

排名第五为13-14赛季的篮网,奢侈税9060万美元。奢侈税前二被勇士包揽,3-5被篮网包揽。排名第六是本赛季快船,奢侈税8310万美元。排名第七为18-19赛季雷霆,奢侈税6130万美元。排名第八是本赛季的雄鹿,奢侈税5860万美元。排名第九是15-16赛季骑士,奢侈税5400万美元。02-03赛季开拓者排名第十,奢侈税5200万美元。

需要指出的是,奢侈税排名前十的球队里,只有15-16赛季的骑士成功夺冠。那个赛季,詹姆斯带领骑士打进总决赛,在大比分1-3落后勇士的情况下,实现大翻盘,带领骑士夺得了队史首座总冠军。当然了,本赛季的勇士也有机会夺冠,他们已经打进了总决赛,目前大比分0-1落后凯尔特人。

上赛季勇士奢侈税排名历史第二,因为附加赛连续不敌湖人和灰熊无缘季后赛。排名历史第三的篮网,本赛季首轮被凯尔特人4-0横扫。

奢侈税排名历史前十的球队,只有15-16赛季的骑士夺冠,这说明交的奢侈税多与夺冠并没有必然的关系。本赛季勇士球队总薪资1.76亿,奢侈税1.7亿,总支出高达3.46亿。他们的总决赛对手总薪资1.563亿,需要缴纳的奢侈税1170万,总支出只有1.68亿,还不到勇士队的一半。

当然了,虽然勇士本赛季奢侈税创造NBA历史纪录,但他们还是NBA赚钱最多的球队。据美媒体报道,勇士本赛季总收入超过7亿美元,净收入超过2亿美元。勇士老板拉科布奉行的是高投入高回报。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尽管球队需要缴纳天价奢侈税,但这并不会影响他们续约乔丹-普尔。今年休赛期,乔丹-普尔有资格与勇士提前续约,他能够得到的最大合同为5年1.77亿美元。

下赛季,库里、汤普森、维金斯的薪资都比本赛季高,鲁尼、乔丹-普尔也要续约,勇士未来的奢侈税,甚至有可能超过2亿美元,再一次刷新NBA历史纪录。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