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格执教曼联的首签可能不会落在廷贝尔身上,而是本菲卡中锋努涅斯。根据报道,曼联已经达成了努涅斯的个人条款,努涅斯对于曼联所提供的前景非常满意,并且已经向本菲卡表态将要离开球队,同意加盟曼联,帮助曼联推动本菲卡达成交易。

  这一则消息来自于英格兰记者Raza Rehman,这一名在2021年11月份加入报道曼联的记者,曾经在报道林加德冬窗交易、滕哈格执教曼联时期大放异彩,具有一定的准确性。Raza Rehman认为,努涅斯加盟曼联的交易只剩下转会费的问题,出于今年夏窗转会资金有限的问题,曼联只愿意开价6500万欧元,但是本菲卡坚持要价8000万欧元。

  为了尽快完成交易避免夜长梦多,曼联准备提议用6500万欧元+15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来满足本菲卡俱乐部的要价需求。努涅斯目前的德转身价为5500万欧元,稳居葡萄牙身价榜第一名,是今年葡萄牙联赛最为炙手可热的球星。

考虑到这名乌拉圭前锋在本赛季曾经打进34个进球,并且送出4次助攻,更是只有22岁的年龄,6500万欧元+15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其实并不算太贵,更何况是在热刺、利物浦、皇家马德里的手中抢先签下这名葡萄牙中锋。

努涅斯之所以能够和曼联达成协议,卡瓦尼和门德斯被认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卡瓦尼在离队之前曾经向曼联管理层建议签下这名乌拉圭前锋,卡瓦尼认为:“努涅斯拥有曼联所需要的一切。”而门德斯则是不余遗力的说达尔文努涅斯,劝说努涅斯加盟曼联,并且可以在未来接班C罗。

  达尔文努涅斯的比赛活动轨迹与C罗相似,都擅长从肋部潜入禁区进行偷猎,也能轮转至边路进行渗透进攻,本赛季在葡超的26个进球当中,左脚进了5个、头球进了5个、右脚进了16个,可以说是射门技术非常全面了,26个联赛进球中有25个来自于禁区内,也能说明这是一名习惯在禁区内活动的球员。

  努涅斯并不是一名纯粹的射手,而是更加接近于跑锋类型,在葡超创造了11次绝佳进球机会,并且场均拥有1.1次关键传球,并且不占用球权,能够与身后的队友形成比较好的串联和配合。

  努涅斯加盟曼联之后,他与C罗之间的出场时间将会是滕哈格需要考虑的地方,虽然不太清楚穆托夫提出了什么样的条件吸引了这名乌拉圭中锋,但是能够从皇家马德里、利物浦手中抢下人,曼联应当是承诺了出场时间和未来的发展规划的。

  有媒体认为努涅斯可能会出现在左内锋的位置,那么这就意味着桑乔、拉什福德两人当中必须牺牲一人的出场时间。但是不论如何,曼联终于能够补充一名年轻的中锋球员,自从卢卡库离开曼联之后,曼联一直试图寻找一名年轻的中锋,却一直带来超过30岁的老将,包括伊哈洛、卡瓦尼、C罗,毫无疑问他们都为曼联带来了许多进球,但是他们的年龄注定无法为曼联效力五六年。或许,努涅斯官宣加盟曼联的时间,已经非常接近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