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6日,金州勇士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G2开打,在本场比赛中,德拉蒙德-格林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同时,他还在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险些造成冲突,格林的表现也是引起了霍福德的妹妹不满,她怒斥格林“玩脏的”。

  在看到格林的表现之后,凯尔特人球员霍福德的妹妹安娜-霍福德写道:“追梦打不过别人就只会玩脏的了。”同时,安娜还配上了一个“呕吐”的表情。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节比赛中,格威被追梦推倒后,裁判吹罚阻挡犯规,在双方起身后,追梦还在喋喋不休,因此,他也是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

  到了第二节末段,布朗在三分线外出手被追梦扑到,落地之后,追梦的双脚竟然在布朗的身上和头上,因此,这也是引起了布朗的不满,追梦立刻起身,双方险些发生冲突。

  裁判在看了回放录像之后吹罚了格林的三分投篮犯规,并没有吹罚技术犯规。但是,追梦在上半场的表现却引起了霍福德妹妹的不满,她也是直接炮轰格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