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比赛目前激战正酣,但今天凌晨,一场热身赛却抢走了这项赛事的风头,正在欧洲进行热身赛的阿根廷队以5-0的比分大胜弱旅爱沙尼亚,而梅西在这场比赛里疯狂打进了5个进球,上演了五子登科!

  在大巴黎郁闷了一整个赛季的梅西,在这一场比赛里得到了充分的释放,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上演五子登科,上一次还是11/12赛季的欧冠1/8决赛对阵勒沃库森!一场比赛5个进球,比梅西的法甲赛季总进球数就差了1个而已。

  过去的一年时间对于潘帕斯雄鹰而言是无比甜蜜的,他们先是在去年夏天获得了美洲杯冠军,时隔28年重新品尝到了大赛冠军的滋味,紧接着就是以不败战绩从南美区预选赛中出线,然后就是几天前,在欧美超级杯比赛里3-0击败了欧洲杯冠军意大利,捧起了超级杯冠军奖杯。

  5天时间,两场热身赛,阿根廷队甭管是面对欧洲冠军意大利还是欧洲鱼腩爱沙尼亚,都取得了大比分的胜利,两场共打进了8个进球,且没有丢球,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强大实力,显露出了冠军相,让更多人看好并相信他们可以在世界杯上拿下冠军!

  拿下本场比赛之后,阿根廷队的正式比赛不败场次已经达到了33场,排名历史第四,仅次于意大利的37场(2018-2021年)、巴西的35场(1993-1996年)、西班牙的35场(2007-2009年),他们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2019年的美洲杯半决赛,0-2输给巴西。而这个纪录还有可能继续刷新。

  而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巴西和西班牙在创造了连续不败纪录后的下一届大赛上,都闯入了最终决赛。意大利的37场不败就包括了去年欧洲杯的7场比赛,他们最终拿下了冠军。巴西在1998年世界杯上闯入了决赛,最终获得了亚军。西班牙在2010年的世界杯上获得了冠军。

目前,最近的一项国际大赛就是年底的世界杯,因此,这是否在昭示着阿根廷将会进入到最终的决赛呢?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