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中国篮球没有什么大的国际比赛任务,国家队要做的事情并不算多,所以正好是一个前往海外联赛挑战自我的好机会。曾凡博、张镇麟、余嘉豪和郭昊文等20岁出头的年轻球员都到了美国,寻求进入NBA的机会。

提到的前三名球员都有参加美国特训和一些试训,当然张镇麟到美国比较晚,他的主要目标也是打NBA发展联盟。

郭昊文算是比较积极谋求NBA机会的球员,他在刚出道的时候就顶着“孙悦接班人”的名头,在CBA锻炼几年,已经到了不得不才试水选秀的地步。

作为一个高后卫,孙悦曾凭借在美国ABA的精彩表现,再加上非常努力的全美试训,这才在2007年的NBA选秀大会上被洛杉矶湖人队在次轮选中,最终登上了NBA赛场,成为中国第一个打上NBA常规赛的后卫。

现如今,郭昊文也想尝试同样的事情。去年夏天,郭昊文就到了美国特训,并且参加一系列的试训,但考虑到实际情况而提前退出。今年是郭昊文最后一年满足选秀的年龄要求,所以他没有退路了。

比曾凡博和余嘉豪等人都低调,郭昊文静悄悄地到了美国,参加了不少试训,最近结束了在奥兰多魔术队的练习,随后要宣布要回到西海岸,参加湖人队的试训。当初孙悦就是用锲而不舍的态度敲开了NBA的大门,这一回郭昊文的努力,不知道能够取得想要的效果,但他的尝试还是值得肯定的。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