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NBA总决赛的第二场对决落下帷幕,勇士队最终在自己的主场以107-88大胜凯尔特人,大比分战成1-1平。相比于上一场的出乎意料,这一场比赛虽然勇士赢球是很多人预料中的事,但是裁判在这一场比赛中再一次扮演重要角色,多次出现争议吹罚,而勇士队成为受益的一方,凯尔特人队这边则被裁判吹没了心态,这一次联盟又要准备保送勇士夺冠了吗?

事实上这一场比赛凯尔特人这边自己打得也确实不好,尤其是第三节被勇士一波流带走,未能及时给予回应。但是总比赛的走势来看,显然凯尔特人队这边是受到了裁判吹罚的影响,在心态上有了很大的起伏。几个争议的吹罚分别是取消乔丹普尔的技术犯规,在这一回合里,怀特大帽普尔之后想要带球发起反攻,倒在地上的普尔伸手将怀特拉倒在地,裁判一开始吹了普尔的技术犯规,随后在看完回放后又取消了这一技术犯规。裁判认为普尔这是一个保护性动作,而怀特却因为这一保护动作被拉倒在地。紧接着勇士这边小佩顿带球下快攻,布朗在身后追防,后者仅仅只是碰到了前者的球衣就被裁判吹了犯规,引发了体毛哨的质疑,这一来一回的偏袒就已经很明显了。

而上半场最后一分钟里出现了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球,在距离上半场结束还有54.3秒时,布朗在三分线外出手,追梦格林在扑防时撞到了布朗,在倒地的时候格林把自己的腿直接架在了布朗的身上,并且还在身后推了布朗一把,后者起身之后险些与格林发生冲突。从回放中可以看出,格林这一次的防守动作有些离谱,明显是一次技术犯规,而在此前格林已经领到一次技犯了,如果再领到一次就该被驱逐出场了。这一次同样裁判在看了回放之后只给了一个普通犯规,布朗只拿到三次罚球的机会,格林却逃过一劫。下半场开始后凯尔特人主帅因为自己的球队收到不公平待遇,于是冲到场内向裁判表达不满,裁判二话不说直接吹T,而格林在看到这一幕后疯狂的鼓掌挑衅,而裁判却对格林的行为视而不见。

乌度卡在看到今天裁判的吹罚尺度之后,也知道想要扳回场上的局势已经没有任何希望,所以在第四节直接提前放弃比赛,可以说裁判毁掉了凯尔特人的心气。根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今天吹罚比赛的三名裁判,在吹罚勇士的比赛时勇士是胜多输少,显然今天这三个人也是把比赛的吹罚节奏掌握得明明白白。当然勇士能够拿下比赛的胜利最主要的还是库里和普尔在下半场的出色发挥,如果不是在进攻端的火力支持,想要大比分赢球还是很难的,只是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出现这样明显失衡的吹罚,属实让很多人难以信服。

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将在凯尔特人的主场举行,这对于勇士来说是一个挑战,事实上凯尔特人队能在勇士队的主场拿到一场胜利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回到自己的主场,相信这帮子年轻人会打得更自如一些,目前来看大部分人更看好勇士队夺冠,但是凯尔特人的这些年轻人并不是没有任何的机会,如果能在攻防两端做到极致,还是很有希望冲击总冠军的。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