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六月六日,勇士在主场107比88大胜凯尔特人,将大比分扳为了一比一平。赛后,凯尔特人主帅乌杜卡炮轰了裁判的吹罚尺度,对格林没有驱逐感到十分不满。

此外,美国球迷和媒体也在社交媒体上疯狂吐槽,对格林全场只吃到三个犯规,表达了抗议。在比赛中格林先是因为推倒格兰特威廉姆斯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而到了上半场最后一分钟的时候,格林又和杰伦布朗发生了冲突,两人在倒地后有一些肢体接触,格林将双腿直接压在布朗的身上,挑衅味道十足。

他的这一动作也引发了布朗的不满,后者直接起身与格林恩理论起来,但好在队友足够冷静,将两人直接拉开,避免了冲突升级。随后裁判回看了这次冲突的经过,最终认定格林这只是一次普通的犯规,并没有进行升级。

对此,前NBA球员尼克杨表示,他们不想把追梦罚出去,因为那样比赛就结束了。这也许就是真相。的确,根据NBA回放中心资深裁判贾维的解释。如果球员已经身背一次技术犯规,那裁判在这种情况下就会变得谨慎起来,因为他们要考虑是否将这名球员驱逐。

很显然裁判在考量之后决定把格林留在场上,但是在下半场比赛中,当乌杜卡因为冲进场内被吹技术犯规时,格林在一旁疯狂鼓掌挑衅,结果裁判又一次选择了容忍格林,这也引发了乌杜卡的不满。

在赛后,乌杜卡直言自己当时是故意去领那次技术犯规的,就是为了试一下裁判的吹罚尺度。对于裁判本场对格林的多次容忍,美国球迷和媒体进行了疯狂的吐槽。

资深NBA记者史密斯就表示,格林上半场除了没打球,其他什么都打了。还有网友表示,就格林这么大的防守动作,全场居然只领到了三次犯规,这怎么可能简直荒唐。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