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关于上海男篮有意安东尼的消息冲上各大热搜,不少媒体表示新赛季上海男篮将要起飞了,难道甜瓜真的放弃NBA选择加盟CBA了吗?事实并非如此,爆料此消息的记者在爆出新闻后半个小时就发文致歉表示没有确认好消息,上海男篮签下的是梅洛-特林布尔,只因名字中有一个Melo,在没有确认的情况下就直接默认是卡梅隆-安东尼。所以此Melo非彼Melo,喜欢上海男篮的球迷恐怕要失望了。

不过这一次上海男篮并不是没有收获,他们与前NBA球员比斯利达成签约,后者新赛季将以上海男篮球员的身份再次征战CBA。抛开场外因素,比斯利的个人实力还是很不错的,可惜古怪的性格最终毁掉了他的NBA生涯,此前他也曾在CBA效力过,这一次重新回归,显然上海男篮对他还是有所期待的。另外比斯利在内线位置上有着相对的优势,他的加盟可以减轻王哲林身上的压力,球队的内线实力也会因此得到改善。比斯利的加盟也就意味着上海男篮彻底放弃了冯莱,今年季后赛在面对残阵的广厦男篮时,上海男篮依然被对手摁在地板上摩擦,毫无还手之力,显然这样的遭遇让上海男篮难以接受,如今的补强也是避免新赛季再有同样的遭遇。

至于安东尼加盟上海男篮,说实话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对于甜瓜来说,生涯最后的目标是冲击NBA总冠军,这也是上个赛季他选择离开开拓者加盟湖人的原因。虽然不知道下个赛季他会去哪,但绝不会放弃NBA加盟CBA,以瓜哥的历史地位和目前的状况来看,还没有到CBA打球的程度,而这一切仅仅只是一个乌龙新闻导致的而已。当然试想一下如果上海队真的签下了卡梅隆-安东尼,虽然不能说总冠军直接到手了,但是夺冠的概率绝对是大大的提升,但目前来说这只能存在于理论中,现实想要实现很难。

事实上在本赛季上海队已经实现了很大的提升,球队的综合实力已经缩小了同联盟里豪强球队之间的差距,如今要做的就是针对性的补强。下个赛季季后赛的争夺肯定会更为激烈,如今各支球队已经摩拳擦掌地争夺心仪的外援,休赛期的自由市场肯定也是异常火热,新赛季的上海队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