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6日,随着NBA总决赛赛场上焦灼比拼,赛场下NBA球星的老婆们也纷纷被拿出来做比较。在众多的NBA球星的太太团和女友团美女之中,大多都是颜值超高的女明星和身材性感的女模特。而霍福德的老婆-艾米莉亚·维嘉的颜值,在NBA太太团中是绝对的颜值担当,她被球迷和网友们誉为“NBA第一美丽太太”!

霍福德的妻子艾米莉亚·维嘉出生于1984年,和霍福德都同样来自多米尼加,艾米莉亚·维嘉拥有着天使般的脸庞和魔鬼般的身材,逆天的大长腿加上优雅的气质,堪称十分完美的整容模版!所以艾米莉亚·维嘉顺理成章在18岁的时候就参加了环球选美大赛,并且最终摘下了2003年环球小姐的桂冠。还成功创造了3项纪录。她是第一位获得环球小姐冠军的多米尼加女孩,这也让她成为1994年以来最年轻的选美冠军,同时她还是有史以来身高最高的环球小姐,身高达到了1米88!

作为霍福德的太太,艾米莉亚·维嘉并没有因此失去个人的独立,反而是大规模扩展自己的事业版图。艾米莉亚·维嘉开始了自己的创业生涯,转型投入服装生意,她搬到迈阿密后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服装店,如今更是拥有属于自己的公司。后来,艾米莉亚凭借着高情商以及不错的主持功底,更是转型为一名职业的演员、歌手、主持人和作家,并且还出了销量不错的书籍。

能够迎娶这样一位女神级的人物,也让霍福德成为了众多NBA球员艳羡的对象。单看颜值,艾米莉亚·维嘉就已经完全碾压众多欧美和亚洲女明星,因为她的长相更加符合欧美人和亚洲人的审美,五官精致,身材姣好,性感美丽,令人着迷。霍福德和艾米莉亚·维嘉两人相识于2007年的一场颁奖典礼晚会上,那时候两人并没有恋爱的想法。直到4年之后,霍福德才和维加开始约会相恋。那时候的霍福德已经在NBA闯出名堂,凭借自己的实力完全征服了这一位超模女友,让她成为自己的妻子。

2011年12月,艾米莉亚·维嘉与霍福德正式完婚,走入婚姻的殿堂。霍福德作为NBA中的好老公榜样,与艾米莉亚在一起之后,从未出现过任何有关私生活和感情生活的绯闻,两人低调相伴,细水流长。两人结婚之后,维嘉更多的角色是扮演着全职太太,过起了相夫教子的日子。但他们的婚姻甜蜜如初,称得上是NBA私生活混乱中的一股清流!

如今她已经为霍福德诞下4个孩子,2015年的时候,维嘉便生下了一个男孩,在16年和18年先后生下了两个可爱的女儿。2020年霍福德的第四个孩子也相继出生。所以霍福德至此成为人生大赢家,不仅拥有一位不可企及貌美如花的妻子,而且儿女双全,还在NBA是也拿着亿元大合同,真是令人羡慕!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