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第29届希望之星国内赛已经结束。巴塞罗那U12昨天先在半决赛击败西班牙人,又在决赛中3-1战胜瓦伦西亚,获得了最终的冠军。恭喜拉玛西亚的小朋友!

昨日赛果

半决赛

瓦伦西亚 1-0 皇家贝蒂斯

西班牙人 1-3 巴塞罗那

决赛

瓦伦西亚 1-3 巴塞罗那

决赛中,Alfredo Rodriguez为巴萨先入一球。随后瓦伦名宿阿尔贝尔达的儿子打进直接任意球,为瓦伦扳平比分。下半场,巴萨后卫Guifré Valdivia进球反超比分。尾声阶段,Hugo Garcés单刀破门为巴萨锁定胜局,最终巴萨3-1获胜。

颁奖

颁奖典礼上,赫塔菲前锋Carlos Sánchez获得金靴奖,他在本届赛事共打进6球。

巴萨门将Aitor Cazorla获得金手套奖,他在8场比赛中仅丢3球,并有5场零封,并在1/4决赛的点球大战中扑出对手最后一次罚球。

巴萨的全能中场Hugo Garcés (下图中长发男孩) 获得本届赛事的MVP奖,他在决赛打进一球,而且整届赛事只有金靴得主的进球比他更多。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