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足球时代,是什么底气能够让球员凌驾于俱乐部之上,现在的优秀球员确实少之又少,比起之前的全面开花,俱乐部只能守住自己球队中的重要球员,否则一不小心,就会被金元足球俱乐部竞争下去。目前已经出现了贫富差距,而更多的球员都向往金钱和荣誉的双赢加盟。越来越多的球员也都倾向于离开。

  姆巴佩开创了足球历史的先河,不仅拿到了高额的薪水,还在俱乐部中担任重要的管理角色,这是名正言顺地凌驾于俱乐部之上,也是巴黎俱乐部为了挽留姆巴佩必须要开出的重要条款。这不得不让其他球员羡慕和嫉妒。所以更多的球员选择离开,也成为了俱乐部目前面临的棘手问题。

  拜仁一直以来都是豪门球队的标榜,虽然在德甲一家独大,但是在欧冠历史上,拜仁同样有浓墨重彩的一笔,德甲球队全力支持拜仁对抗欧洲强队,而且在运营方面,德甲班霸更是首屈一指。也许萨内的到来,让拜仁俱乐部出现了更衣室的危机,但这也只是一个某种程度上的借口。

  球员和俱乐部有合同在身,在俱乐部没有宣布离开的情况下,球员不可以和其他球队接触,更不能在公开场合表达对其他球队的喜欢和加盟的渴望,但是拜仁球员目前是有恃无恐,已经有两大球星自宣离队。看来萨内的原因也只是其中之一。

  莱万是拜仁球队中的高产射手,但是因为合同的原因,这个夏天莱万和拜仁已经闹得不可开交,莱万的理由是,拜仁并没有重视自己的续约合同,所以莱万多次在公开场合和拜仁叫板,希望满足自己离开的要求。

  这无疑是对俱乐部的不尊重,毕竟还有一年合同,而且在公开场合叫嚣拜仁,这本身就是球员考虑不周,为何不能在队内解决,非要通过媒体宣布。

  另外一名球员是格纳布里,拜仁的两大前锋球员,都已经是身在曹营心在汉,格纳布里最近也表示,我会直接前往伯纳乌。而且拜仁给格纳布里提供了税后1000万欧元的年薪收入,都无法挽留格纳布里想要离开的心。

  两大球星在合同期内公开表示希望离队,这无疑是对拜仁的一种漠视。上一次有这样的新闻,还是巴黎球星内马尔,为了回到巴萨,内马尔公开表示,最让他记忆深刻的一场比赛就是巴萨5-1大胜巴黎的逆转比赛。而随后就遭到了球迷全场的嘘声。

  如果莱万和格纳布里这个夏天可以离开,一切都不是问题,如果拜仁执意不放人,那么拜仁球迷会怎样对待他们的昔日功臣。话又说回来,虽然萨内的到来,一定程度上影响力更衣室的和谐,但是拜仁的问题不是一个萨内就可以掩盖的。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