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8日,爵士主帅斯奈德辞职之后,爵士队计划围绕米切尔重建,正在尝试交易戈贝尔;据露天看台记者杰克-费舍尔报道,爵士把米切尔当做非卖品,与此同时他们已经开始与多支球队商讨交易戈贝尔。

图片

  最近几周,爵士是联盟中寻求交易最活跃的球队之一,他们已经把戈贝尔摆上货架,并且与多队商讨交易,这意味着联盟将会发生大交易。芝加哥公牛有意戈贝尔;杰克-费舍尔表示,若公牛想得到戈贝尔几乎铁定得送走武切维奇,后者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

图片
图片

  生涯至今,戈贝尔已经为爵士效力9年,出战611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0分钟能够拿到12.4分11.7篮板1.3助攻以及2.2次盖帽;戈贝尔已经3次夺得DPOY、6次入选最佳防守一阵、4次最佳阵容、1次盖帽王和1次篮板王;2020年夏天,戈贝尔和爵士达成5年2.05亿美元的超级合同,大合同大概还剩下4年1.7亿美元。

  戈贝尔是爵士内线的最大保障,搭档米切尔组成爵士双核,不过总是季后赛首轮游,爵士开始寻求改变,他们交易戈贝尔以及围绕米切尔重建;也许是看到爵士队将发生巨变,斯奈德主动辞职,甚至拒绝1000万美元年薪的新合同。

图片

  据沃纳罗斯基报道,爵士获得面试前开拓者主帅斯托茨、尼克斯助教约翰尼-布莱恩特、爵士助教艾利克斯-詹森、凯尔特人助教威尔-哈迪、凯尔特人助教乔-马兹拉以及雄鹿助教查尔斯-李的许可,他们都是爵士新帅的候选人。此前美媒报道韦德有意让菲兹戴尔担任爵士新帅,目前湖人新帅哈姆已经通知菲兹戴尔等三名助教,他们都不会留在球队中。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