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媒体football.london报道,热刺官宣了第二笔签约,34岁的本土门将福斯特加盟。福斯特表示,自己有50场的欧战经验,相信可以帮助到热刺。谈及为什么愿意加盟热刺,福斯特坦言就是看上了热刺的球场和训练基地。

football.london报道截屏

  福斯特在赛季结束后就已经和热刺签约,但是因为和南安普顿的合约问题,所以热刺率先官宣了另外一名自由身加盟的佩里西奇。在刚刚结束的赛季,福斯特为南安普顿出场24次。在加盟热刺之后,福斯特将担任洛里的替补,不过由于下赛季热刺面临四线作战,因此福斯特的出场机会也会不少。

  谈到热刺即将出战的欧冠赛事,福斯特暗示他将会给洛里一些竞争。“这将会是一个梦幻般的赛季,能够参加欧冠联赛是梦幻般的。很显然,参加欧冠联赛非常重要。我敢确定,热刺肯定会在欧冠联赛中有多远就走多远。我有50场欧战经验,如果可以的话,我会给到球队尽可能的帮助,这也是我为什么来到这里的原因。”福斯特说。

  福斯特还谈到了自己对加盟热刺的感受:“我非常开心来到这里,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当热刺这样一支球队向你发出邀请,你不可能说不,我恨不得立马就签约。球场可能是我去过最好的球场,问问英超的任何一名球员,他们都会这么说。热刺的训练基地同样令人难以置信,能够来到这里工作,我会努力训练的。”

  福斯特的加盟,还能给热刺腾出一个本土球员的名额, 将外援名额用在球队其他位置。目前,热刺主攻的目标是国米中卫巴斯托尼。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