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9日,前NBA中锋“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透露了自己减肥的秘密。

人送外号“胖子”的奥尼尔体重一直很大,但在亲戚朋友离开后,就开启了减肥模式,并一度宣传自己好像身上的两大块石头被扔掉了一样。

如今的奥尼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完成瘦身。未来,健康的鲨鱼可以有更多的精力陪伴自己的孩子。

在NBA打球的时候,奥尼尔以自己的体重著称。他在洛杉矶和科比合作,连续夺冠。在迈阿密,他自诩为超人,并见证了“闪电侠”韦德的崛起。两人合作,同样拿到总冠军。

不过,退役后的他一直被体重困扰。如今,大鲨鱼开启了瘦身模式,并自称已经从“三明治爱好者”变成了健康食物专家。

大鲨鱼表示,自己过去早上吃三明治,中午吃三明治,晚上要吃2份三明治。

正是三明治让奥尼尔的体重一直很大。他表示自己看上去很老,需要做出改变。所以,沙奎尔变了,他表示现在的自己吃得更好了,身体也更健康了。

奥尼尔之前的食谱是:面包、深夜柠檬奥利奥、恩滕曼的蛋糕

改变之后,大鲨鱼每天吃的是:水果、蛋白质奶昔、沙拉、鱼、鸡肉和芦笋。

实际上,奥胖之前的食谱含糖很高。如今糖分减少,体重下来就会很明显。奥尼尔还透露,如果部分食物没有,就多吃一些蔬菜。而大鲨鱼改变食谱,已经有半年的时间了。

此外,奥尼尔还坚持锻炼,并获得了不错的效果。如今的他,瘦了不少,而且肌肉线条明显。沙奎尔体重依然不轻,但显得更强壮了。

奥尼尔表示,过去的2年,太多人离开了自己,这里面包括了自己的妹妹以及科比-布莱恩特。

另外,他在社交媒体上看到了一位70岁的老人秀肌肉,并表现那美极了。他表示,自己也想要一身肌肉,所以需要改变自己的体型。

奥尼尔出生于1972年,今年刚满50岁。

鲨鱼表示,疫情时候的自己太糟糕了。那个时候,自己只想做2件事情,吃饭和看网飞。

都说网飞下饭,不知不觉之间,奥尼尔的体重就已经严重超标。

奥尼尔表示,自己不会回到球场打球,但能够在健身房改变自己。

  他说:我首先会做 20 分钟的有氧运动,然后是做一些胸肌、背肌、三角肌的健身,或者是仰卧起坐,做完这些就会离开。我每天大约锻炼一个小时的时间,我的臀部仍然很糟糕,关节也很痛,所以我不能乱跳。

如果奥胖早点减肥,没准他可以适应炮轰战术。

  刚刚进入NBA的时候,奥尼尔其实并不胖,而且可以参加球队的快速攻防转换。如今的NBA开启了小球模式,脂肪过多的球员已经很罕见。奥尼尔的健身,也是为后来者做出表率。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