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推轮胎,易建联推轮胎,周琦推轮胎,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喜欢运动的朋友都知道,推轮胎是一项能够锻炼全身肌肉的训练方式,对于手臂与核心力量的提升更是有着非常显著的效果。正因如此,不论是业余爱好者还是职业运动员,都会将推轮胎作为日常训练项目之一,甚至连不少NBA球星都十分推崇这种训练手段,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詹姆斯的身体素质想必无需多言,不论速度、力量、弹跳、爆发力都处于最顶级的那一档,几乎就是一辆拥有跑车引擎的重型坦克。不过詹姆斯能够在37岁的年龄还保持如此出色的竞技状态,除了自身天赋足够出色外,还与他数十年如一日的刻苦训练有关,要知道詹姆斯是联盟中出了名的自律狂,不仅对于训练有着极为严苛的计划,在饮食方面更是严格要求自己,即便是在休赛期也不会吃汉堡、披萨这些高热量食物。

  事实上,詹姆斯也是NBA最早开始用轮胎训练的球员,在他看来,用轮胎锻炼的效果丝毫不比在健身房差。从图中可以看出,詹姆斯使用的轮胎是最大尺寸的货车轮胎,重量约为100公斤左右,而从詹姆斯青筋暴起的肌肉就可以感受到这个轮胎的重量。值得一提的是,有一次詹姆斯直接提着轮胎到大街上训练,一身健硕的肌肉令路人叹为观止。

  除此之外,许多国内球员也逐渐开始使用轮胎训练法,男篮一哥易建联就是其中之一。相比之下,易建联所使用的轮胎尺寸与詹姆斯的相差无几,不过从前者的表情和动作上来看,显然要比詹姆斯吃力不少。当然,易建联的训练强度和自律性在国内球员中无疑是数一数二的存在,这也是许多年轻球员需要学习的地方。

  周琦为了提升肌肉力量,也曾在训练师的建议下将推轮胎作为自己的日常训练,不过他的力量和身材相比詹姆斯与易建联显然有着不小差距,因此所使用的轮胎也显得要“迷你”许多,甚至还被众多网友调侃像在滚铁环,直言我上我也行。

  不得不说,从詹姆斯、易建联和周琦三人的轮胎照,就能看出来三者为何职业生涯存在如此大的差别,更好的天赋虽然能拥有更高的起点, 但态度才是决定最终结果的关键。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