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8日(周三)凌晨02点45分,2022-23赛季欧国联A级C小组进行了第二轮的一场比赛,德国在慕尼黑安联球场迎战英格兰。两队1-1打平,霍夫曼为德国率先破门,之后凯恩制造点球并罚入,凯恩打入个人在英格兰队的第50球。本组两轮比赛结束后,意大利4分、匈牙利3分、德国2分、英格兰1分。

  两队之前有37次交锋德国15胜5平17负,英格兰略有优势,两队去年欧洲杯在1/8决赛相遇英格兰2-0淘汰了德国。德国使用三中卫阵型,首发阵容有所保留,聚勒、格雷茨卡、格纳布里等主力没有首发,哈弗茨、穆勒和穆西亚拉组成进攻三叉戟。而英格兰使用4231阵型基本派出了最强阵容出击,凯恩突前,他身后是斯特林、芒特和萨卡。

  第1分钟,劳姆直塞,哈弗茨插上左肋12码处射门,皮克福德扑住。第3分钟,基米希开出右侧角球,前点吕迪格把球似传似射垫向左门柱,球已过了门将被沃克门线前解围。第7分钟,斯通斯传球,凯恩右肋16码处右脚劲射,诺伊尔扑到球。第12分钟,劳姆传球,穆西亚拉大禁区线前射门被莱斯挡出,回放看球打在莱斯身上再弹到手上。

  还是第12分钟,菲利普斯受伤倒地且刚好球出边线,裁判暂停比赛,但德国快发边线球由穆勒单刀破门,进球自然不算而德国人投诉之前的手球。第23分钟,施洛特贝克长传,马奎尔和哈弗茨纠缠中都没碰到球,霍夫曼插上单刀破门,但他越位了。第26分钟,特里皮尔开出左侧角球,诺伊尔出击在马奎尔干扰下扑球脱手,凯恩右肋6码处抽射空门打高。

  第28分钟,穆西亚拉带球突破中18码处射门被挡出。第29分钟,萨卡禁区内回传,贝林厄姆远射被挡出底线。第45分钟,英格兰后卫禁区内大脚解围不远,哈弗茨禁区内头球摆渡,穆西亚拉18码处凌空抽射,皮克福德扑出。补时第1分钟,英格兰反击,芒特传球,萨卡右肋10码处射门,诺伊尔扑出底线。补时第4分钟,萨卡带球晃出空档后25码处左脚射门,球擦着左立柱偏出底线。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

下半场开始,第50分钟,基米希直塞,英格兰盯人漏人,无人防守的霍夫曼停球后右肋14码处右脚劲射,皮克福德手碰到了球但没能扑出去,德国1-0英格兰。

第53分钟,贝林厄姆前场抢断后传球,芒特25码处右脚劲射,诺伊尔扑出。第59分钟,凯恩远射被挡出。第69分钟,劳姆直塞,皮克福德出击抢在哈弗茨前扑到球。

第70分钟,劳姆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穆勒右肋6码处右脚垫射,皮克福德神勇扑出底线。

  第75分钟,德国反击,哈弗茨直塞,维尔纳插上左肋12码处射门,皮克福德扑到球。第76分钟,格拉利什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凯恩6码处抢点射门,诺伊尔神勇扑出底线。

  第81分钟,特里皮尔主罚角球传给禁区前沿的斯特林,斯特林晃出空档后劲射打高。第85分钟,格拉利什传球被德国球员解围到单刀位置的凯恩面前,禁区内凯恩和身后的施洛特贝克有身体接触摔倒。主裁格兰德一开始没有判罚点球,VAR裁判提醒后主裁亲自看过VAR后改判点球并给了施洛特贝克黄牌。凯恩主罚命中,1-1平,这是凯恩在英格兰队的第50个进球。最终两队1-1平。

德国(3421):1-诺伊尔/23-施洛特贝克、2-吕迪格、16-克劳斯特曼/18-霍夫曼(65’ 10-格纳布里)、6-基米希、21-京多安(83’ 19-萨内)、3-劳姆/13-穆勒(76’ 8-格雷茨卡)、14-穆西亚拉(65’ 9-维尔纳)/7-哈弗茨

英格兰(4231):1-皮克福德/2-沃克、5-斯通斯、6-马奎尔、3-特里皮尔/8-菲利普斯(14’ 19-贝林厄姆)、4-莱斯/7-萨卡(80’ 20-鲍文)、11-芒特(72’ 14-格拉利什)、10-斯特林/9-凯恩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