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晗新官上任第一把火燃烧,透露短期计划和外援标准,琼斯或有可能加盟山东

  王晗加盟山东男篮的消息,大家早就知道了,上一周山东男篮官宣就说王晗将会在端午节前后抵达山东男篮,端午节已经过去好几天了,大家还以为,王晗早就开始带队训练,外面有一些报道都说王晗已经开始大刀阔斧搞改革,开始清理队伍,还有的标题说,王晗新官上任三把火已经燃烧,其实并非如此,之前说,司坤走人。刘毅留队,丁彦雨航交易到上海男篮,那都是王晗来之前就搞定的事情,其实都和王晗无关。

  今天据济南时报体育部的消息说,山东男篮新任主教练王晗今天正式上任,今天已经6月10号,端午节粽子飘香的时间早就过去了,王晗到任和山东男篮官宣还是不一致,迟到了几天,王晗也是不急不忙,稳扎稳打啊。

  今天又根据据媒体人夏晓司的消息,山东男篮今天训练场上是人才济济,队伍整齐,20名球员在队训练,四川球员张辉归队。

  夏晓司在微博上还写道: “王晗、丁伟带队山东男篮训练,王晗一直和徐长锁指导场边交流,20个队员训练,张辉归队,司坤目前还在,还有马振钧、赵仕浩、张新宇。”

  夏晓司透露今天带领山东男篮训练的不仅有王晗,还有丁伟,前两天才知道丁伟要加盟山东男篮,辅佐王晗,今天就见到丁伟在场上忙前忙后了,丁伟看来很积极,真是王晗最好的左膀右臂,在训练现场,新主帅王晗和副总经理徐长锁坐在场边,促膝长谈,这应该是徐长锁和王晗交接班,并且给王晗一一介绍球队情况和球员的特点,王晗听得很仔细,一一记在心里。

  场上20名球员挥汗如雨,其中可以看到司坤、马振均、赵仕浩和张新宇,之前有报道说,司坤已经离开山东男篮,可是司坤也在训练队伍当中,司坤到底是走还是留,看来不知道是真是假,也有报道说张新宇等一批年轻球员跟随一队训练,可能下赛季会代表山东男篮出战,看来不假,而且张辉也已经归队,除了丁彦雨航,山东男篮队伍齐整,依然兵强马壮。

  之后,王晗接受了山东媒体记者的采访,王晗透露自己的计划说,首先他会用10天左右的时间来了解山东男篮球员的情况,所谓不了解就没有发言权,这是必须的,其次是要重新考虑人员构建,在稳定的基础上组建球队,王晗表示这是自己接手山东男篮之后的短期计划,也是首要任务。

  关于外援问题,这几天都有报道说,山东男篮准备放弃哈德森和吉伦沃特,说球队准备另外寻找两名外援,山东男篮准备送走年纪偏大的哈德森,一些球迷觉得可惜了,对此,王晗是这样说的:“根据球队目前的人员构成看,外援的选择,应该会放在外线。”

  关于外援问题,王晗的意思很清楚,他对山东男篮外援配置的计划是,主要根据山东男篮队伍配置来选择外援,他的选择是引进外援应该放在外线,也就是说,王晗要准备引进的外援不是内线球员,而是后场球员,也暗示了山东男篮确实要换后场外援,这一句话,就让人更加怀疑,吉林小外援王晗的得意门生琼斯就有可能加盟山东男篮。

  现在,王晗的改革和短期计划已经很清楚,稳定队伍、根据球队现有的构造改变阵容,还要引进小外援,看来,王晗短期之内不会对老队员动手,他是一个慢性子,和大刀阔斧一口气送走6到7名老队员的刘维伟有明显的不同,先做短期计划,再做长远打算,换句话说,王晗这个新官上任三把火,是慢慢地点燃,采取文火慢炖,王晗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恐怕要慢慢瞧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