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1日,NBA总决赛烽烟再起,凯尔特人与勇士上演第四战的对决。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当家球星杰森-塔图姆23投8中,得到23分11篮板6助攻。塔图姆在末节决战时刻最后10分钟里一分未得,绿军最终以97-107不敌勇士。

  首节比赛上来,塔图姆外线手感相当滚烫。首节10分01秒,绿军传导球非常流畅,塔图姆侧翼接球完成三分命中。此后,斯马特抢断库里发动反击,塔图姆追身三分再中。5分10秒,塔图姆背身单打威金斯,转身飘移后仰跳投稳稳命中,颇具偶像科比当年之风采,不愧是曼巴门徒。勇士在后半节展开反扑,直接反超了比分。本节最后30秒,塔图姆弧顶三分飙中,为球队止血。首节战罢,塔图姆独砍12分,状态相当不俗。

  次节回来,塔图姆外线手感遇冷,连续4次运动战出手全部打铁。更糟糕的是,他还接连出现了失误。一直到了6分34秒,塔图姆扛着炸药包直接杀内线,与威金斯对抗后强行上篮打进。防守端,塔图姆也是竭尽全力。5分53秒,塔图姆飞身救球直接飞出了场外,倒在地上飞行了数米才停下来。他的拼劲也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凯尔特人其他球员开始发力,带队打出一波小高潮,让绿军重新占据了主动权。半场最后34秒,塔图姆小打大错位对上卢尼,转身轻松过掉飞身上篮得手。

  第三节比赛,库里疯狂暴走,单节独砍14分,带队又掀起了“勇三疯”。凯尔特人这边,塔图姆本节手感一般,只得到4分。所幸,他的队友们扛住了“勇三疯”的一波流,让比分并没有被拉开。

  进入末节比赛,塔图姆找到手感,一记三分远射,帮助球队取得3分领先优势。7分07秒,库里突破出手,塔图姆又送上了大帽。可惜的是,到了最后决胜时刻,塔图姆手感彻底迷失。在比赛最后10分钟里面,塔图姆是一分未得。绿军最终以97-107不敌勇士。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