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詹姆斯在最新一期脱口秀节目《The Shop》中爆出一项退役后的重大计划:我想做解说!

  NFL超级巨星汤姆布拉迪在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后,与福克斯体育签下一份10年总值3.75亿美元的天价合同,成为旗下一名体育评论员。而詹姆斯显然为之眼热心跳。在节目中,他聊到这一话题,半开玩笑地表示:“当看到布拉迪签了那么大的合同时,你真说对了,我也考虑开启一段媒体生涯。”

  职业运动员退役后转行做解说,本来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现在活跃在几大电视网上的NBA评论员们,大多数都有球员背景。甚至随着自媒体的日益发达,一些球员没退役就开始“兼职”做主播,最典型的代表就是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当然,格林因为总决赛表现不佳,做主播这件事受到许多批评。不过,如果詹姆斯能在退役后转行做解说,以他的咖位和对比赛的高超理解,肯定会大受欢迎。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