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点45分,欧洲国家联赛A3组第三轮,德国做客布达佩斯在普斯卡什球场客场挑战匈牙利。上半场刚开始6分钟匈牙利的索尔特-纳吉率先破门,但德国队3分钟后就由霍夫曼进球追平,半场两队1-1。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1-1的比分没有改变,保持到终场,最终各拿一分。由于本轮同组的另一场比赛意大利和英格兰0-0,三轮过后意大利继续排名第一,匈牙利4分排名第二,德国三连平3分第三,英格兰2分垫底。

  A3组前两轮后匈牙利1胜1负积3分排名第二,德国两连平积2分排在第三。相比前两场比赛弗利克的首发有不小的调整。克雷尔、聚勒和施洛特贝克组成三中卫,霍夫曼和劳姆两翼,格雷茨卡和基米希居中,进攻线哈弗茨和穆西亚拉在维尔纳身后。

第6分钟,匈牙利率先破门。菲奥拉接队友后场准确的长传,停球后右路突破带球带到禁区右侧传中,罗兰德-绍洛伊中路跟进头球被诺伊尔勉强挡出,索尔特-纳吉禁区左侧停球后抽射破门,匈牙利1-0。

德国队只花了3分钟就追平比分。第9分钟,施洛特贝克后场长传,霍夫曼反越位,弧顶脚尖把球点下,趟过出击的主队门将后把球推进空门,德国1-1。霍夫曼继上一场对英格兰的比赛进球后连场破门,这也是他连续3次首发的比赛中连续3场进球。

第20分钟,德国队任意球传中,哈弗茨头球攻门稍偏。第22分钟,匈牙利反击,罗兰德-绍洛伊接直塞带球单刀进禁区,但禁区右侧射门犹豫被回防的德国后卫挡出。第28分钟,维尔纳接直塞禁区左侧倒三角传中,哈弗茨中路包抄推射提高。

第36分钟,聚勒后场传球失误,罗兰德-绍洛伊断球后带球突破被施洛特贝克战术犯规放倒,施洛特贝克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劳姆禁区左侧小角度兜射弧线擦着右门柱出底线。上半场德国和匈牙利1-1。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换人。第48分钟,德国队右侧角球传中,施洛特贝克前点甩头攻门顶的太正,被对方门将抱住。第66分钟,维尔纳右侧下底传中被挡出,霍夫曼再次传中,后点被主队后卫顶出底线。劳姆左侧角球传中,前点对方解围,禁区外霍夫曼凌空抽射又被主队后卫挡出底线。

第72分钟,哈弗茨送出直塞,霍夫曼单刀进禁区,面对主队门将选择横传,但对方后卫迅速回防在维尔纳身前把球破坏。第81分钟,加兹达戈接队友后场长传,前场左路拿球禁区前沿横切一步右脚兜射被诺伊尔单拳击出。匈牙利右侧角球传中,亚当甩头攻门顶的太正又被诺伊尔得到。两队最终1-1结束比赛。

匈牙利(3421):1-古拉西/2-亚当-朗、6-奥尔班、4-阿蒂拉-绍洛伊/5-菲奥拉、8-纳吉、17-斯蒂尔斯(88’23-维塞伊)、18-佐尔特-纳吉(69’7-内戈)/20-罗兰德-绍洛伊(76’16-加兹达戈)、10-索博斯洛伊/9-亚当-绍洛伊(69’19-亚当)

德国(3421):1-诺伊尔/5-克雷尔、15-聚勒、23-施洛特贝克/18-霍夫曼(86’11-恩梅沙)、6-基米希、8-格雷茨卡(69’21-京多安)、3-劳姆/7-哈弗茨(86’10-阿德耶米)、14-穆西亚拉(79’20-布兰特)/9-维尔纳(79’13-穆勒)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