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0日晚19点,韩国队在主场水原世界杯球场与来访的巴拉圭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上半场韩国队后防送礼,巴拉圭的阿尔米隆推射破门打破僵局,韩国队随后白昇浩曾打入一球但越位被吹,半场巴拉圭1-0领先。下半场刚开始阿尔米隆兜射弧线球进网2-0扩大比分。孙兴慜第66分钟精彩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回一分,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郑优营推射破门2-2绝平对手。

  韩国队在最近的国际比赛日先是与巴西进行了一场友谊赛1-5败北,上一场对阵智利韩国2-0取胜。和上一场对智利的首发相比,韩国队进攻线依然是孙兴慜领衔,但上一场表现出色的郑优营和黄喜灿没有先发。孙兴慜之外,黄义助和曾在中超效力的金英权首发出场。

第5分钟,罗相浩左路接长传稍作调整后直塞给孙兴慜,孙兴慜插上带球进禁区,禁区左侧一对三转身带球没带过去。第19分钟,阿尔米隆中路分边,奥蒂斯右路下底传中被韩国后卫解围出底线。巴拉圭战术角球传中两次都被主队后卫头球解围。

第23分钟,巴拉圭前场德利斯-冈萨雷斯送出直塞,韩国队中卫郑升炫防守阿尔米隆时低级失误,没有及时把球破坏,被阿尔米隆抢断后带进禁区,禁区左侧推射远角得分,巴拉圭1-0。

第32分钟,巴拉圭反击,梅迪纳左路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前沿一脚抽射踢高。第36分钟,孙兴慜禁区右侧回敲,权昶勋横切一步后左脚抽射被客队后卫挡出底线。第39分钟,孙兴慜任意球攻门,球被巴拉圭后卫挡了一下后落到门前的白升浩面前,白升浩推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45分钟,孙兴慜右路下底,金珍洙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门柱挡出。巴拉圭的防守球员解围不远,球权重新回到韩国队脚下,孙兴慜右门柱旁倒三角传中,罗相浩抽射近角稍偏。上半场巴拉圭1-0领先韩国。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巴拉圭很快扩大比分。阿尔米隆接冈萨雷斯的直传,右路带球到禁区前沿横切,随后左脚兜射打出一记精彩的弧线球进网,巴拉圭2-0韩国。

第62分钟,韩国队左侧战术角球传中,巴拉圭后卫解围不远,黄仁范禁区前停球后横拨,随后一脚抽射稍高。

第66分钟,黄义助对方禁区前沿被抱摔倒地,韩国禁区弧顶位置的任意球,孙兴慜直接任意球兜出弧线绕过人墙直挂巴拉圭球门左上角死角,韩国1-2追回一分。

第77分钟,孙兴慜前场左路贝尔诶放倒,孙兴慜自己任意球吊到门前,前点队友倒地铲射没踢到,皮球线路太正,被客队门将抱住。1分钟后梅迪纳禁区外左脚抽射擦着横梁出底线。第80分钟,洪喆右路直塞,严源相下底传中,曹圭成门前抢点没踢到,球滑门而过。

伤停补时第3分钟,郑优营接队友禁区右侧头球摆渡门前近距离推射破门绝平对手,2-2。最终两队2-2打平。

韩国(4141):21-赵贤佑/15-金纹奂(46’2-李荣)、19-金英权、4-郑升炫、3-金珍洙(68’14-洪喆)/6-黄仁范/22-权昶勋(74’10-郑优营)、8-白升浩(60’18-金镇圭)、17-罗相浩(60’29-严源相)、7-孙兴慜/16-黄义助(74’9-曹圭成)

巴拉圭(4231):1-A.席尔瓦/4-阿萨门迪亚、5-瓦尔武埃纳、13-卡萨尔、15-G.戈麦斯/8-奥蒂斯、18-库瓦斯(46’16-A.卡多索)/19-梅迪纳、10-M.阿尔米隆(74’9-阿瓦洛斯)、23-比利亚桑蒂/7-D.冈萨雷斯(83’21-O.罗梅罗)。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