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NBA官方发布总决赛第4场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最后两分钟一共有两次漏判,勇士和凯尔特人各获利一次。

比赛结束前1分36秒,塔图姆突破分球助攻霍福德三分命中,凯尔特人追到97-100只差3分。

裁判报告表示,塔图姆走步在先,他开始运球的时候抬起了轴心脚,然后又落下去,这个三分球本不该算。

  比赛结束前1分17秒,卢尼在禁区内停留了超过3秒,裁判漏吹卢尼三秒违例。当时比分100-97,卢尼最终接到格林传球完成关键上篮。

  最后两分钟裁判其他吹罚没有问题,保持了不错的吹罚正确率。因为前三场最终分差比较大,所以这是今年总决赛第一次出裁判报告。

  总决赛第四场,勇士在客场以107-97击败凯尔特人,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为2-2平。下一场双方将移师勇士主场进行天王山之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