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国联小组赛中,法国客场1-1战平奥地利姆巴佩在替补出场后打进一球并击中横梁。作为欧国联卫冕冠军,法国目前2平1负积2分,在欧国联A级A组积分垫底。

  本场比赛法国的控球率高达67%,全队射门15次其中8次射正,而奥地利只有4次射门3次射正。但奥地利在第37分钟由魏曼先进一球,此时电视转播镜头对准了轮休坐在替补席上的姆巴佩,只见姆巴佩表情严肃。0-1落后的法国发起猛攻,但无奈得势不得分。

  第63分钟,姆巴佩替补出场。第83分钟,恩昆库直塞,姆巴佩利用速度前插到禁区后射门得分,帮助法国1-1扳平。第87分钟,姆巴佩带球突入禁区后连续过人,可惜他最后的射门被奥地利门将蓬茨挡了一下后击中横梁,未能反超比分。

  赛后姆巴佩表示:“我击中横梁?那很遗憾。我当时试图骗过门将,但我的射门没能越过他,他把球扑到了横梁上。我不在100%的状态,但如果教练需要我,我就可以出场。我们没有获胜,我们没有取得赛前想要的结果,我们将努力争取在下周一对克罗地亚时获胜。下一场是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可以有更多的动力。”

  在上届欧国联赛事法国夺得冠军,但在本届欧国联小组赛中,法国先是1-2负于丹麦,随后又连续1-1战平克罗地亚、1-1战平奥地利。目前欧国联A级A组的积分形势为:丹麦6分、奥地利和克罗地亚均为4分、法国2分。

  法国主帅德尚赛后表示:“就我们所能做的来说,我很满意,球员们本该获得更好的结果。在比赛中我们表现非常好,但奥地利踢得很有强度,不过我们在下半场完全掌控了局势。我们只是缺乏进攻效率,和下半场的表现相比,这是一种遗憾。我很高兴看到姆巴佩能出场踢30分钟,他对法国国家队非常重要。”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