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2:45,欧国联A2组第3轮比赛开打,葡萄牙坐镇主场对战捷克。上半场比赛,坎塞洛与格德斯分别接到B席的助攻打入进球。下半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没有进球。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在主场2-0击败捷克获得三分。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对战过3次,葡萄牙赢球2次,捷克赢球1次,在这3场比赛中,葡萄牙打入4球丢2球。两支球队最近一次对战是在2012年的欧洲杯1/4决赛,当时葡萄牙1-0击败捷克。

  第10分钟,鲁本-内维斯在禁区弧顶附近拿球,见无人防守,直接来了一脚爆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17分钟,捷克右边路进攻,曹法尔45度传中,萨迪莱克跟进爆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0分钟,格雷罗主罚前场左侧的任意球,任意球送到禁区内右侧,捷克门将出击将皮球拿到。第24分钟,C罗前场左侧拿球,面对防守内切,随后扣球到外侧,在禁区内左侧的一脚抽射,皮球偏出球门。第27分钟,坎塞洛在禁区右侧拿球,面对防守下底传中,皮球被门将扑出。第29分钟,格德斯在禁区内右侧接到B席的传中,一脚抢射,射门被封堵。

第31分钟,库赫塔在小禁区左侧附近拿球,一脚低射,皮球被门将托出底线。第33分钟,B席在禁区右侧的一脚直塞球,坎塞洛插上拿球,带球突破至禁区内右侧底线附近,小角度抽射,皮球入网,葡萄牙1-0捷克。

欧国联-C罗哑火B席助攻梅开二度 葡萄牙2-0捷克

  第38分钟,B席在禁区前偏右侧的一脚直塞,插入禁区内右侧的格德斯拿到皮球,随即一脚小角度抽射,皮球入网,葡萄牙2-0捷克。第43分钟,葡萄牙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前点,佩佩蹭了一下,没有造成威胁。第45分钟,B席禁区前偏右侧一脚直塞,插入禁区内右侧的C罗得球,带球到底线附近,一脚挑传,皮球被门将托出底线。

欧国联-C罗哑火B席助攻梅开二度 葡萄牙2-0捷克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C罗在前场右侧铲倒了对方的杰梅卡尔,吃到一张黄牌。第55分钟,格德斯直塞给C罗,但是传球力量有些大,皮球被出击的门将拿到。第58分钟,萨迪莱克在前场右侧的45度传中,皮球被葡萄牙后卫解围出禁区。第60分钟,林格尔高速推进到禁区前,斜塞给右侧的尤雷奇卡,后者在禁区内右侧的抽射,皮球偏出。第61分钟,若塔在禁区内左侧内切后的爆射,皮球被门将扑出。第66分钟,格德斯在禁区内中路的推射,在对方球员的贴身逼抢下没有掌握好脚法,皮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68分钟,葡萄牙换人调整,B席与威廉-卡瓦略下场,B费以及维蒂尼亚出战。第71分钟,C罗在禁区内左侧的小角度抽射,射门角度比较正,皮球被门将没收。第72分钟,尤雷奇卡得到队友的直塞球,杀入到禁区内右侧,一脚抽射,皮球被挡出底线。第80分钟,葡萄牙换人调整,若塔下场,莱奥出战。第82分钟,葡萄牙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到前点,皮球被对方后卫解围出禁区。第86分钟,替补出战的捷克球员维卡诺瓦前场断球,带球杀入到禁区内左侧,面对门将的抽射,皮球却偏出左侧立柱。第88分钟,葡萄牙换人,鲁本-内维斯与格德斯下场,帕利尼亚与穆蒂尼奥出战。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在主场2-0击败捷克。

葡萄牙(4-3-3):22-迪奥戈-科斯塔/20-坎塞洛、3-佩佩、13-达尼洛-佩雷拉、5-格雷罗/14-威廉-卡瓦略(68’ 23-维蒂尼亚)、18-鲁本-内维斯(88’8-穆蒂尼奥)、17-格德斯(88’6-帕利尼亚)/7-C-罗纳尔多、21-迪奥戈-若塔(80’15-拉斐尔-莱奥)、10-贝尔纳多-席尔瓦(68’ 11-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捷克(3-4-3):16-斯塔尼克/2-齐玛、4-布拉贝茨、13-马泰尤(81’21-克莱尔)/5-曹法尔、22-绍切克、15-萨迪莱克、12-哈维尔(46’ 3-杰梅尔卡)/19-林格尔(46’ 8-佩塞克)、10-库赫塔(46’ 11-尤雷奇卡)、9-赫洛泽克(73’ 20-维卡诺瓦)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