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首轮出局后,爵士队的变动还在继续。

据联盟消息源透露,他们预计米切尔最终会要求球队交易去纽约或迈阿密,也就是去尼克斯或热火。

尽管爵士队之前表示米切尔是非卖品,但如果米切尔不乐意在爵士队继续效力,那么他的逼宫也就不足为奇。这一点,欧文之前就曾逼宫骑士交易自己,戴维斯也曾变相逼宫鹈鹕将自己交易到湖人去联手詹姆斯。此外,还有很多巨星都曾逼宫球队交易自己。

米切尔如果不愿意在爵士效力并不意外。作为一支小球市的球队,爵士一直以来都很难吸引大牌球星加盟。米切尔作为被他们培养起来的球员,在逐渐打出名堂后于2020年和爵士签下5年1.63亿美元(加上各种激励条款,最高是1.95亿美元)。

但那个时候,爵士至少还是一支有凝聚力、有竞争力的球队。

眼下,爵士已经大不一样。球队本赛季常规赛时就出现过不和谐的声音,季后赛首轮,爵士又被独行侠淘汰。这也导致这支小球市球队的未来看不到希望。

赛季结束后,爵士队主教练斯奈德在合同还没有到期的情况下毅然选择离开,而爵士队又传出愿交易除米切尔之外的任何球员。如此一来,被打散的爵士队也面临着重头再来。

快26岁的米切尔在已经拿到顶薪合同后,还愿意继续和球队一起耐心地等待机会吗?不见得。加上效力5年后,大球市的诱惑对米切尔或者说绝大多数球员都依然存在,在这种情况下,米切尔如果申请交易也不会太让人意外。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