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前4战,勇士和绿军战成2-2平,库里发挥出色,场均轰下34.3分!美媒对比了今年季后赛库里和杜兰特对阵绿军的进攻表现,库里完胜杜兰特!

今年的季后赛,绿军4-0横扫篮网,杜兰特在这4场比赛里场均26.3分,投篮命中率38.6%,三分命中率33.3%,而库里也已经在今年季后赛和绿军交锋4场,场均34.3分,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9%。美媒评论道:“同样是对阵波士顿,库里做到了杜兰特没做到的事!”

此前,关于库里和杜兰特的历史地位,多位专家和球迷展开热议。数据和战绩证明,至少在本赛季对阵同一个对手时,库里的表现要明显比杜兰特更出色。

名记Shane Young指出,34岁的库里在G4一战轰下43分10篮板,成为总决赛历史上第12位至少得到43+10的球星,而他是这12位中年龄最大的。前4战,库里是总决赛的得分王+抢断王。

八年六次打进总决赛,看到库里如今的成功,也让美媒感慨2009年选秀大会上错过他的五支球队扎心了。2009年选秀大会上,库里在首轮第7顺位被选中,快船状元签挑走格里芬,灰熊榜眼签选中塔比特,雷霆探花签选中哈登,国王4号签得到埃文斯,森林狼接连用5号签和6号签选走卢比奥和弗林。

库里已经打了6次总决赛,而上述这5支球队,从那时起加在一起只打了1次总决赛(雷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