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顿是太阳的关键拼图,但美媒报道称,他想要在进攻端获得更多球权,而在太阳预计很难实现。北京时间6月12日,美媒Fadeaway World晒出了一笔艾顿1换2的交易方案,具体是太阳送出艾顿,得到黄蜂的迈尔斯-布里奇斯和PJ-华盛顿。

报道称,为了在进攻端获得更多球权,艾顿愿意去其他球队打球。太阳可以用先签后换的方式,用艾顿换回一些筹码。其中一个理想的目的地是夏洛特黄蜂。黄蜂对艾顿有兴趣,而他可以和三球组成黄蜂的新核心。

黄蜂:得到一位适合三球的精英中锋

艾顿在本赛季常规赛场均17.2分10.2篮板,投篮命中率63.4%,但他的场均出手次数只有12次,相比布克的20.9次确实是少多了。布里奇斯(10.5次)和佩恩(10.1次)都和艾顿差不多。到了黄蜂队,这一点有可能改变,三球一直希望和精英级别的大个子合作,艾顿应该会在进攻端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太阳:得到两位出色的年轻球员

太阳得到的回报,也不错。迈尔斯-布里奇斯和华盛顿,都可以帮助保罗再次冲击总冠军。这笔交易若达成,也意味着两个布里奇斯将在太阳联手。黄蜂的布里奇斯上赛季迎来爆发,场均20.2分7篮板3.8助攻,攻守俱佳,他能成为保罗和布克之外的第三得分点。至于华盛顿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替补内线,小球阵容中还可以打中锋,防守多个位置。华盛顿本赛季场均10.3分5.2篮板。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