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帅哈姆已经上任,他是一位偏向防守的教练,希望在改善湖人防守的基础上重新打造进攻体系。北京时间6月10日,湖人跟队名记Jovan Buha根据哈姆的战术特点,晒出了湖人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4大签约需求。他们能动用的只有630万美元左右的奢侈税中产特例和底薪合同。

湖人预计下赛季的名单上已有的球员是詹姆斯、浓眉、威少、霍顿-塔克、斯坦利-约翰逊、加布里埃尔、里夫斯和纳恩,常规15人名单还有7个位置需要填补。

签约需求1:3D侧翼

目标球员:奥托-波特、布鲁斯-布朗、巴图姆、TJ-沃伦、韦斯利-马修斯、凯勒布-马丁、科迪-马丁、丹纽尔-豪斯、普林斯、加里-哈里斯、英格尔斯、科费

湖人最需要的就是3D侧翼,理想情况下,身高1米98-2米06之间,能防守多个位置,三分命中率在35%以上。要想用630万的中产特例签到这样的球员并不容易,Buha认为上述目标球员中预计有一大半能拿到更高的薪水。这就要看佩林卡的能力了。

上赛季湖人防守效率大幅下滑,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失去了波普、库兹马和卡鲁索这些很好的防守球员,看看进入分区决赛的四支球队:勇士、独行侠、凯尔特人和热火,他们队内都有多位全能的3D侧翼。湖人最需要增加这种类型的球员。

签约需求2:空间型5号位

目标球员:班巴、布切尔、波蒂斯、戴德蒙、托马斯-布莱恩特、杰夫-格林、伊巴卡、别利察、穆斯卡拉、迪昂

詹姆斯、浓眉和威少的主要进攻区域在禁区,要为他们拉开空间,就需要空间型的五号位。哈姆倡导的一内四外的进攻体系,并不意味着只有浓眉在内线,也可能是詹姆斯和威少。除了之前的马克-加索尔,湖人在詹眉时代还没有过其他的空间型五号位。

湖人若能签下这样的球员,就可以和浓眉一起出战,浓眉回到四号位,保持内线防守的强度。不过,湖人的薪金空间有限,除非通过交易得到步行者的迈尔斯-特纳或者雄鹿的大洛佩斯,否则他们能提供的薪水条件,应该只能签到边缘首发,或者其他球队的第三甚至第四内线。

签约需求3:运动型大个子

目标球员:卢尼、克拉克斯顿、麦基、哈尔滕斯泰因、达米安-琼斯、比永博

这是湖人在詹眉时代更喜欢用的大个子类型,因为他们传统上更擅长在内线终结、抢篮板和护筐,而不是拉开到外线。假设在哈姆的体系里,浓眉是首发五号位,那么他们的替补中锋可能就是唯一一位传统中锋。湖人的新体系依然需要这样的球员,但他们需要比小乔丹、霍华德更年轻,更有效率。至少,他们需要一位运动能力强、防守意识强的替补中锋来作为浓眉的保障。

签约需求4:防守型后卫

目标球员:佩顿二世、奥拉迪波、卢比奥、赖特、杰旺-卡特、小里弗斯

湖人现有后场非常倾向于得分,威少、纳恩和霍顿-塔克都是如此,里夫斯可能是唯一一个优秀的防守者,即便如此,以他的身材来看,在某些比赛中依然无法应付。

湖人需要更好的后场防守,当然这不算是最主要的需求。但如果有机会,湖人还是需要一名场均能打15-20分钟的防守专家,用来对付对方的明星控球手或者得分手。

哈姆说过,出色的防守会带来出色的进攻,反之亦然。如果湖人能增加一两位优秀的防守型后卫,或许会有效提升湖人的整体实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