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菲卡官方宣布,22岁的乌拉圭前锋努涅斯正式加盟利物浦,转会费7500万欧元,外加2500万浮动条款,总价1亿欧也打破了此前范戴克保持的利物浦队史纪录。据此前报道,努涅斯与利物浦签约6年。

深度阅读:1亿欧新王狂追半场抢断!超燃爆发力 利物浦要换代了

相关阅读离队倒计时!拜仁与马内达成协议 再次向利物浦报价

  22岁的努涅斯出自佩纳罗尔青训,2019年加盟西乙球队阿尔梅里亚。2020年夏天转会到本菲卡,当时的转会费为2400万欧元。上赛季努涅斯在各项赛事中为本菲卡出场41次,打进34球助攻4次,并获得葡超金靴奖。在欧冠他打进6球,其中1/4决赛两回合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他都有斩获。

  利物浦在今夏夏天将努涅斯视为锋线引援首选目标,一开始本菲卡要价1.3亿欧元,但经过谈判后,利物浦最终以1亿欧元的总价格签下了努涅斯。著名足球记者罗马诺透露,利物浦为努涅斯提供了一份6年合同,努涅斯将在本周一前往英格兰正式签约。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